北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返回首页  
1156851380.jpg
展会首页 | 中国国际家纺展 | 展会回顾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展会 > 中国国际家纺展 > 正文
2022秋冬家纺,循“新”出发,匠“新”而行!
文章来源:中国国际家纺展组委会  2022.08.11
   
    盛夏的暑气弥漫开来,当我们伴着炎炎烈日、疾风骤雨,以及百味杂陈的人生……回首那“万事开头难”的2022时,竟发现今年已然过半。
  
  大疫情时代,多少悲欢离合,就像是电影录像带一样,在我们眼前缓缓读取播放。今年,各行各业的老板们都不容易,每一个活下来的企业,都是这个国家的功臣。
  
  “家纺人”更是不易,订单下降、停产停工、物流受阻、成本叠增、展会延期……一系列接踵而至的问题和困难考验着行业和企业的应对能力和抗压能力。
  
  回首呼啸而过的上半年,大悲伤中依旧藏着小美好。多家家纺企业及家纺人获全国纺织劳模先进表彰,他们献身锦绣事业,争做最美奋斗者,戮力前行,共克时艰,向着美好明天迈进!
  
  是的,我们相信明天会更好。已经开启的下半年,仿若一场新的征程。
  
  在这段新征程上,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的接力棒交到了新一届理事会的手中,征程开启,责任重大,使命光荣。面对内外环境的新变化、发展阶段的新变化、任务目标的新变化,中国纺联会长孙瑞哲表示,新一届理事会一定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勇于担当、主动求变,继往开来,守正创新,以锦绣事业服务锦绣中国,将中国纺联打造成为更有高度的平台,打好新战斗,建功新时代。
  
  在这段新征程上,“家纺人”也将一直不断努力向前奔跑。上半年的种种困难,虽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家纺企业的生产经营,但却并未打断他们追求创新的脚步。
  
  这个秋冬,家纺企业从满足消费需求出发,赋予了新产品更具个性化、多元化、时尚化的内涵,并引导家纺消费新理念——“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这个秋冬,家纺企业深挖行业的主旋律、大趋势和增长点,在新品中呈现出更多新趋势、新设计、新材料、新技术,掀起家纺原创力量的新浪潮;这个秋冬,家纺企业紧紧围绕中国纺织业的新标签“科技、时尚、绿色”,呈现家纺新风潮,生活新主张。
  
  一扫阴霾,这个八月,我们邀您一起“看大牌,见臻品”。“中家纺微信公众号”将围绕2022秋冬家纺新品,推出【匠“新”】栏目,聚焦家纺创意创新产品,品鉴新家纺新生活,感受新睡眠新未来。循“新”出发,匠“新”而行!
  
  愿上半年存有的一切遗憾,都在为下半年的惊喜做着铺垫。愿依然充满着不确定性的下半年,所遇皆良善,所行化坦途。生活当如曦光,你我用心如常。
  
 
[编辑:羊驼]
相关文章  
 
家纺视频  
友情链接  
| 协会简介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隐私权申明 | 联系方式 | 广告服务
版权所有: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 Copyright©2012China home textil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阳门北大街18号十层 电话:010-010-85229322   E-mail:service@hometexmail.cn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9980号   京ICP备120445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