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返回首页  
微信图片_20210507163415.jpg
展会首页 | 中国国际家纺展 | 展会回顾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展会 > 中国国际家纺展 > 正文
2021intertextile秋冬家纺展回顾 | 今秋展商惊喜来袭,期待明春精彩继续!
文章来源:中国国际家纺展组委会  2021.11.16
   作为家纺行业最具风格与潮流的盛会,在疫情防控得当形势下,2021intertextile秋冬家纺展已于10月9-11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顺利闭幕,本次展会上展商们都拿出了最新的产品,也使出浑身解数打造精彩展位,筹备特别活动,不仅吸引着馆内往来的专业观众,也将这场精彩的视觉盛宴通过网络技术的手段传播给遗憾不能来现场的客商。
  
  
  
  
  
    
    
  
  
  01  新潮精品,展中展中展
  
  在5.1馆的一处展位上,贴在墙上充满科技感和潮流韵味的海报吸引了往来观众的目光,这是由美布美、东立工艺和元禾大千三家企业联手打造,以"拒绝平庸 玩转潮流"为主题的【空间魔术师】精品展中展,通过软装布艺潮流的搭配强强联手,将各自的优势融合又不失特色的展示出来。
  
  
  
  10月10日,这场展览还以直播的形式与观众见面,向大家介绍设计概念以及材料、产品的运用。这同时也发掘了企业抱团发展的另一条路--以艺术为驱动力的室内设计公司元禾大千牵手业界领先的布艺装饰公司东立以及高端面料制造商美布美,联袂打造整体软装设计的新方式,奉上美妙视觉体验的同时,为客商提供更具竞争力的新产品。
  
  
  
  
  
  
  02  抱团直播,直击精彩
  
  后疫情时代,家是疗愈的港湾,布艺以其柔软的特性和舒适的家居色彩极大地保护了人们内心的安全感。展会现场,柯桥展商们精心布置的展位通过轻纺城窗帘布艺抖音官方账户向无法到场参与的小伙伴们特地准备了现场直播,经验丰富的主播有条不紊的介绍着共同参展企业的展品。
  
 
          
  
  同样精彩纷呈的还有柯桥展团、临平展团和海宁展团带来的展示形式,多家不同风格特色的企业经过设计师的排布呈现了更为精彩的一面,吸引了众多行业专家和参展观众前来"打卡",琳琅满目的参展展品以艺术化、成品化的陈设,将产品融入自然、生活,是展示,更是一场深刻的体验。
  
  
  
   
 
 
   
 
  
  03  智慧展位,全新体验
  
  在华尔泰展位,新锐的营销模式,每年都能让人印象深刻。今年,华尔泰首次尝试智慧展厅模式,客户可以在展厅内自助了解面料详情和下单支付。每个面料配备专属二维码,展出的面料实物配合供触摸体验,让观众体验更便捷、更高效。同时,参展工作人员也从原来的十几人减至4-5人。
  
  
  
  
  
    
  
  "凡尔赛"地毯今年也带来了图案内容丰富、做工精细的展品,让现场观众5D沉浸式现场观摩,吸引了络绎不绝的人流。
  
  
  
  
  
  无论是企业自发组织的精品展中展还是沉浸式智慧展位的新体验还是利用技术手段线上线下同时获客的现场直播,无不彰显着在飞速发展的当下,在数字技术、媒介的推动下,让展商们运用新手段和新方向在展会上发挥自身特色,突破固有模式,精准吸引流量。
  
  
  
    
  
  在不远的明年3月9-11日,我们将迎来2022intertextile春夏家纺展,届时更多品牌展商将携新春盎然之气,精彩绽放魅力魔都,多项精彩活动也将轮番上演!
  
  2022intertextile春夏家纺展,即将吹动家纺艺术潮流的新风尚,等你一起来开启!
 
[编辑:羊驼]
相关文章  
 
家纺视频  
友情链接  
| 协会简介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隐私权申明 | 联系方式 | 广告服务
版权所有: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 Copyright©2012China home textil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阳门北大街18号十层 电话:010-010-85229322   E-mail:service@hometexmail.cn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9980号   京ICP备120445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