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返回首页  
微信图片_20210507163415.jpg
展会首页 | 中国国际家纺展 | 展会回顾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展会 > 中国国际家纺展 > 正文
大牌驾到 @嘉宝莉 | 家庭涂装问题,将被“一站式”解决
文章来源:中国国际家纺展组委会  2021.08.19
   将于10月9-11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盛大启幕的2021中国国际家用纺织品及辅料(秋冬)博览会,吸引了一大批行业佼佼者、优秀品牌企业积极报名参与。
  
  包括高端Editor进口布艺商、成品窗帘企业、优秀品牌窗帘、高端家私面料商、设计师渠道面料商……
  
  intertextile秋冬家纺展将陆续报道这些优质展商,一同展望10月展会带给行业的全新价值方向。
  
  10月家纺展,我们来了!
  
  
  
  艺术涂料芙瑞斯效果展示图
  
  伴随消费升级,带动了以艺术、时尚、轻奢为基调的艺术涂料的新发展,也带动整个家装行业的升级。
  
  据相关机构预测,未来10到20年,艺术涂料市场将会一直延续快速增长的态势,需求或超过亿万级。
  
  以嘉宝莉为代表的艺术涂料产品+设计+软装搭配全域供应链平台,采用标准化、一站式服务,为消费者解决家庭涂装问题,成为家装行业发展迅猛风向标。
  
 
  
  嘉宝莉上榜全球涂料50强
  
  嘉宝莉化工集团是一家集涂料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高新技术企业。业务范围涵盖家具涂料、内外墙建筑涂料、家装木器涂料、工业涂料、防水涂料、装修辅料、油墨、涂装服务等领域。
  
  嘉宝莉多年来致力于绿色环保涂料的潜心研发,从主导及参与63项国家或行业标准的起草,到拥有187个国家专利授权。自2011年起,嘉宝莉连年上榜全球涂料50强,在中国本土涂料中处于强势地位。
  
  
  
  艺术涂料薇芙蒂诺效果展示图
  
  
  嘉宝莉艺术涂料多款新品将惊艳亮相
  
  据了解,本届家纺展嘉宝莉的展位位于5.1号馆F66A。其将携艺术涂料薇芙蒂诺、丝尔克、芙瑞斯等新品亮相。其中,嘉宝莉艺术涂料薇芙蒂诺,拥有纯哑光光泽及驯鹿皮皮毛质感。用细腻的触感,黄色柔软的点缀,点亮家中墙面,一定会打造一个向阳的温暖空间。
  
  
  
  艺术涂料威尼斯光效果展示图
  
  
  多款环保、健康产品满足消费需求
  
  那么,近年来在产品研发方面嘉宝莉有怎样的发展趋势?嘉宝莉全装修产品事业部副总经理施以森在采访中表示,作为家居生活中常用的必需品,涂料长时间附着在墙面表层,除了常规的防水、防霉、防开裂、耐磨、耐刮擦功效外,我们也在不断的加强产品研发的力度,如创新黑科技产品 BB氧吧抗病毒儿童墙面漆采用创新Corning Guardiant 技术,能稳固铜最活跃的抗微生物状态--正一价铜离子( Cu+1 ) ,并让其随着时间的推移逐步释放,从而持续减少涂层表面的有害细菌和病毒,包括导致COVID-19的SARS-CoV-2病毒。
  
  还有今年6月份推出的,中国涂料品牌首款通过国际认证机构过敏标准有限公司Allergy Standards Limited(ASL)发起的哮喘&过敏友好认证的高品质环保产品--易呼吸过敏友好抗菌耐污多效合一墙面漆。哮喘&过敏友好认证通过对涂料成分组成的检测,对各项有可能存在过敏性或刺激性化学物质的浓度设置极其严苛的标准要求。经检测,易呼吸过敏友好抗菌耐污多效合一墙面漆中甲醛、乙醛、环氧氯丙烷、二氯乙烯等35种刺激及致敏物质均未检出。同时,产品中防腐剂的使用量低于指导限值水平,以保障产品的使用安全,呵护易敏人群家居健康。未来,我们也将提供更多环保、健康、符合前沿趋势的,满足消费者各种需求的产品。
  
  此外,在经营模式上,施以森谈到,面对消费者日益提升的审美需求,室内装饰逐渐转向独特的定制化轻奢设计,提供一个家居软装设计与产品配套的综合服务平台,成为家装行业的潮流方向。
  
  施以森还表示,对于企业而言,在做产品的时候需要考虑的不仅只是美的呈现,还应结合客户实际需求去做设计,用合适的材质、产品去打造不同的家装氛围。以设计为驱动,集采购、引流、设计、体验、成交、售后、共享功能于一体的家居整体解决方案,基于供应链、大数据和"店+"模式赋能B端提供整装的解决方案,也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拎包入住"的新模式。
  
  
  
  艺术涂料普拉亚效果展示图
  
  未来,嘉宝莉将整合多方资源,持续以艺术涂料+设计+软装为核心的智能化家居全链平台赋能终端,布局大家居、智能化软装配套产业,以标准化、一站式服务实现行业发展的弯道超车。
  
  10月9-11日,来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与更多高端家居品牌聚首2021intertextile秋冬家纺展!
  
  [编辑:羊驼]
相关文章  
 
家纺视频  
友情链接  
| 协会简介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隐私权申明 | 联系方式 | 广告服务
版权所有: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 Copyright©2012China home textil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阳门北大街18号十层 电话:010-010-85229322   E-mail:service@hometexmail.cn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9980号   京ICP备120445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