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返回首页  
微信图片_20210507163415.jpg
展会首页 | 中国国际家纺展 | 展会回顾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展会 > 中国国际家纺展 > 正文
2021intertextile秋冬家纺展 | 解锁6.2馆x家具面料馆新看点!
文章来源:中国国际家纺展组委会  2021.05.12
   一款好的沙发、设计的灵魂在布艺。"相约8月,2021intertextile秋冬家纺展6.2馆x家具面料馆,将为"一款好的沙发、设计注入灵魂"。装饰布及沙发布、家具皮革、科技布、OEM出口加工区、跨境电商综合区……掌握正确姿势,才能真正了解家具面料馆带来的奇思妙想。
  
  6.2 馆关键词:
  
  1、让软体设计拥有更多可能
  
  2、跨界合作再升级
  
  3、助外贸走上特色路
  
  图片
  
  图片
  
  让软体设计拥有更多可能
  
  今年6.2号馆的主题是专业沙发面料,旨在为全球家具生产商及服务商提供最具设计感的时尚沙发布艺。本馆汇集了杭州家纺展团桐乡的优秀沙发布生产企业
  
  杭州家纺展团将展示梭织提花面料、素色面料、印花面料、绣花面料
  
  桐乡沙发布企业将展示仿麻布、经编绒布、科技布、皮革等最具产业优势的产品。
  
  在科技布板块,这类面料既有皮的质感,也有布的柔软。
  
  芝华仕、顾家家居、左右沙发、全友家居、喜临门…近几年相继推出科技布家居新品。
  
  今年家具面料馆所引领的区域,将从打破传统布料与皮革在软体家具面料应用上的界限,到致力于让软体家具设计在面料选择上无界。相信一定能为软体家居市场注入一股新风。
  
  
  
  
  
  跨界合作再升级
  
  跨界合作是近年家纺企业实现市场增量的重要方式。随着软装与家具一体化设计的趋势,越来越多家具企业意识到与专业家纺企业合作的重要性,双方的对接和交流也因此更为频繁。
  
  今年,家纺展组委会将邀请重量级的家具企业与沙发布企业面对面对接。他们是:顾家家居、深圳市左右家私、江苏斯可馨、北京爱依瑞斯、楷模COOMO、晚安家居、CBD家居、维特利家居、格调家居、欧野家居、美克家居……
  
  展会主办方表示,希望通过与布艺企业的合作,形成在大家居零售场景中的高频业务板块,并且希望在整个生态体系场景合作中能够简单、快速、标准化。
  
      
 
 
  
  助外贸走上特色路
  
  · 跨境电商综合区
  
  一段时间以来,"出口转内销"成为外贸领域的关键词。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国际市场需求萎缩,外贸企业面临较大的生存压力。今年,"跨境电商高峰论坛"期间,上海家纺展将邀请亚马逊全球开店亚太区负责人讲解:
  
  中国出口跨境电商行业和卖家经历的从"野蛮生长"到"精耕细作"的演变,出口跨境电商如何成为中国外贸的重要支持力量,并从外贸"新业态"转变为外贸"新常态"。
  
  · OEM出口加工区
  
  同时,在展会现场也将开设OEM加工贸易展区,我们将邀请更多跨境电商、商贸平台、进出口公司到此采购。借此,帮助企业拓展更多的贸易渠道。
  
  不负众望,不负期待。把握8月家居商机,来现场获取更多订单吧!8月25-27日 我们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等你!
 
[编辑:羊驼]
相关文章  
 
家纺视频  
友情链接  
| 协会简介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隐私权申明 | 联系方式 | 广告服务
版权所有: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 Copyright©2012China home textil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阳门北大街18号十层 电话:010-010-85229322   E-mail:service@hometexmail.cn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9980号   京ICP备120445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