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返回首页  
微信图片_20210507163415.jpg
展会首页 | 中国国际家纺展 | 展会回顾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展会 > 中国国际家纺展 > 正文
2021intertextile秋冬家纺展 | 5.1馆×品牌软装,大牌驾到!
文章来源:中国国际家纺展组委会  2021.05.07
   2021,全球软装布艺的时尚潮流风吹向哪里?新发展格局下的商贸机遇怎样把握?家居软装消费升级需求如何满足?
  
  
  
  答案就在这里--8月25-27日国家会展中心(上海)2021中国国际家用纺织品及辅料(秋冬)博览会

    5.1号馆,品牌软装馆!潮流趋势、软装搭配、流行色彩、时尚布艺、精品软装……这里不仅汇聚了当下最in的时尚创意设计更集结了所有软装力量,形成组合效应,全方位为行业发展赋能。
  
  
  
  
  
  高端Editor进口布艺商、成品窗帘企业、优秀品牌窗帘、高端家私面料商、设计师渠道面料商……他 们 都 来 啦 !
  
  
  
  "高端领袖"
  
  今年参展的海外进口布艺商德国JAB雅柏安纾、北京雅达、Morphrow(荷兰)、英国Prestigious (PT)、SOHOCUT美国新干线、Sati萨蒂中国、CHIC希可、诺华(意大利)……他们将为中国的布艺客户带来全球最前沿的设计理念,提供最优质的消费新体验。
  
  
  
  "新晋贵族"
  
  成品窗帘的发展带动了新消费趋势,2021intertextile秋冬家纺展将迎来史上品质最高、颜值最亮的成品窗帘企业的集体亮相
  
  
  
  兰客厅、美登斯、民辉、优雅生活、千百荟、J&C嘉诚、名锦、格莱、鑫亚伦、恒立、蒂朵、伊诺、博卡为代表的家私面料商、设计师渠道面料商,在深挖自身产品工艺的同时,将充分发挥长三角产业链优势,为家具企业、家装企业和设计师提供软装一体化配套服务。
  
  
  
  
  
  "头部先锋"
  
  为满足不断升级的市场需求,传统布艺企业也在不断自我升级迭代。从单一的"卖产品"思维,向"卖服务+卖设计"思维转变。尤其是行业内一线家纺布艺品牌商,和心、华尔泰、艾可、源志诚、金佰利、玛雅、英诺威、志达……他们正在从传统制造厂商,向新型的制造服务商模式转变,并在2021intertextile秋冬家纺展上,为客户提供新模式、新理念下的产品与服务。
  
  
  
  
  
  "王者归来"
  
  广东志达、众望、奥坦斯、巴贝……国内顶尖布艺品牌也将回归2021intertextile秋冬家纺展"重归"后的他们,将向客户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更高效率的新商业运营模式。更契合新一代消费者的需求,为他们提供一体化家居全方位服务模式。
  
  
  
    
 
  
  不负众望,不负期待。2021展位预定,正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把握8月家居商机,来现场获取更多订单吧!!
 
[编辑:羊驼]
相关文章  
 
家纺视频  
友情链接  
| 协会简介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隐私权申明 | 联系方式 | 广告服务
版权所有: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 Copyright©2012China home textil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阳门北大街18号十层 电话:010-010-85229322   E-mail:service@hometexmail.cn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9980号   京ICP备120445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