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返回首页  
微信图片_20210507163415.jpg
展会首页 | 中国国际家纺展 | 展会回顾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展会 > 中国国际家纺展 > 正文
这3种“大提花”的打开方式,是悦达家纺献给展会最好的礼物!
文章来源:家纺时代  2018.02.26
   江苏悦达集团的下属子公司之一悦达家纺有限公司,是中国纺织行业的强势新兴品牌。近年来凭借其全产业链的优势、独具特色的提花色织产品以及丰富的品牌内涵全力拓展国内家纺品牌市场,受到行业及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如今,消费者更倾向于个性化、功能性、创新性产品,悦达家纺敏锐的察觉到这一趋势,便开始从顾客的情感层面入手,不再局限于床上用品的概念,而是打造"家"的美好愿景。力求零距离温暖消费者,形成一个以家为中心的完整的情感空间。

  基于此,悦达家纺近年来在产品设计创新与品质升级方面下足功夫。本次上海春季家纺展现场,悦达家纺就将追求一种简约的生活方式,会运用到一些滚绳,嵌绳,绣花的工艺,凹凸布的配搭,用恰到好处的细节设计和搭配,让观者体会家的氛围,旨在传递健康、绿色的理念,大气而不失温馨。

  具体到产品,本次展会悦达将带来三大品类产品,分别是全棉双丝光色织大提花、全棉色纺大提花以及阳离子大提花。据了解,此次展会,悦达家纺带来的产品最大的亮点和卖点是材质上的优势。其中,全棉双丝光完全保留了原棉优良的天然特性,而且具有丝一般的光泽,织物手感柔软,吸湿透气,弹性与垂感颇佳。全棉色纺大提花则多数以原生色彩展现,不需要多次染色加工,更亲肤,麻的手感和视觉感随机展现,使色彩更富有层次感。
  
    全棉双丝光色织大提花——光泽更好!
  所谓双丝光是指纱线经过丝光处理后织成布,再将布进行丝光处理,双丝光棉即为在纱线染色和后整理步骤中均进行丝光处理的全棉,相比之下,它的面料光泽更好,不仅完全保留了原棉优良的天然特性,而且具有丝一般的光泽,织物手感柔软,吸湿透气,弹性与垂感颇佳;面料清爽、舒适、柔软、吸湿、透气性能好,不变形,光泽度极佳。

  全棉色纺大提花——色彩更富层次感!
  色纺纱又称有色纤维纺纱,由于纺纱前所用的纤维原料均通过染色或原液着色,故纺成纱后在针织与机织加工成织物后一般不需再经染色加工,既缩短了加工工序又减少了环境污染,更主要的,它的一根纱线当中也可以有不同的颜色组成,因此色彩更富有层次感,多数以它原生色彩展现,有麻的手感和视觉感。

  阳离子大提花——色泽鲜艳,耐磨性极好!
  阳离子耐高温,所以在纱线上色过程中,其他纱线都会被染上色彩,而阳离子纱线不会被染色,这种情况下染出的纱线会呈现双色效果,阳离子面料色泽鲜艳,耐磨性也非常好,另外还有耐腐蚀、抗紫外线的能力。

  



    2018中国国际家用纺织品及辅料(春夏)博览会
  展会时间:2018年3月14-16日
  展会地点: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展会场馆:4.2号馆
  展会规模:27000平方米,9个国家和地区的200余家参展商
  展会内容:展品类别涵盖床上用品、毛巾、沙发窗帘面料、家居装饰用品、纺织机械、计算机CADCAM及相关出版物
  六大展区:床品品牌区、毛巾品牌区、家纺面料区、设备展区、海外展区和线上直供区。
  七大展团:南通通州展团(床上用品)、南通海门展团(床上用品)、吴江震泽展团(蚕丝被)、浦江展团(绗缝被)、湖州展团(丝绸产品)、桐乡洲泉展团(蚕丝被)和高阳展团(毛巾制品)。



(徐瑶)
[编辑:羊驼]
相关文章  
 
家纺视频  
友情链接  
| 协会简介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隐私权申明 | 联系方式 | 广告服务
版权所有: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 Copyright©2012China home textil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阳门北大街18号十层 电话:010-010-85229322   E-mail:service@hometexmail.cn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9980号   京ICP备120445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