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返回首页  
微信图片_20210507163415.jpg
展会首页 | 中国国际家纺展 | 展会回顾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展会 > 中国国际家纺展 > 正文
[2017春夏家纺展展后声音]听!媒体对展会的评价
文章来源:中国国际家纺展组委会  2017.04.10
  2017中国国际家用纺织品及辅料(春夏)博览会于3月17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圆满落幕,三天的展会持续着超高人气,取得了空前的成功,主题活动和体验专区更是惊艳四座,成为媒体竞相关注的焦点,中国经济网、人民日报、光明网、瑞丽家居、时尚家居、新浪家居、网易家居、搜房家居、搜狐家居为代表的众多媒体悉数到场,通过各种渠道对展会现场进行及时的报道。
  时隔多日,让我们来倾听一下部分媒体的声音吧!
  连锁网 --解朝
  我们中国连锁网有幸首次于中国国际家纺展合作,以媒体的身份参展。此次展会参展商多是国内外家纺行业的领头企业,我们在此次展会也遇到了许多行业大佬,并有幸采访了他们,受益良多。我仅代表连锁网预祝8月秋冬展合作更加成功。
  瑞丽家居 --刘馨浓
  本届上海春季家纺展将艺术美学与智能科技完美融合,引发了民族传统文化与现代设计理念的精彩碰撞,通过丰富多彩的展出帮助人们建立起舒适健康的生活理念,掀起了2017春季家居焕新的时尚潮流!
  时尚家居 --李维娜
  展会很与时俱进,有高科技合作,也有传统工艺展示,参展品牌的风格也与市场同步更新,值得一看!
  搜狐家居 --VIVIAN吴
  剧场、直播、网红……这届家纺展把最有趣的元素整合到了一个舞台,为我们奉献出一场来自家纺人的诚意之作。
  搜房家居 --李晓静
  2017家纺展上,整个展馆布局相比以往,品牌展位更具特色,展区互动性更具活力,天猫家纺携手14位商家在现场搭建了美轮美奂的"拾梦时光"展区真的是惊艳到我们。 2017家纺展不只是传统的产品推介,更多的是探讨行业发展的创新模式,以及对消费者传达全新的生活理念。
  腾讯家居 --潘笑融
  这一届家纺展,我们看到了传统与新潮同台竞技,无论是传统纺织技艺的传承,还是线上新渠道介入销售大战。家纺展正致力于展示一场新零售时代的众生之相,探索大家居的融合之道。
  太平洋家居 --何畅
  感谢2017家纺展,我们看到的不是产品,而是一种时尚,一种生活Style。
  网易家居 --罗会俊
  展区的场景化再现、展品的多元及时尚化,以及在线上线下结合方面的探索,都让本届家纺展呈现新的气息。
  新浪家居 --陈 琳
  一次感官的盛宴,讶异于家纺展还可以这样办。仿佛爱丽丝梦游仙境,期待你们可以飞得更高更远。
  中国经济网 --沈则瑾
  从没有过的观展体验,最爱"拾梦时光",被"有故事"的展位所吸引,忍不住想象一下谁会恋上这个"家"。
  2017春夏家纺展的顺利开展离不开各大媒体的鼎力支持与合作,衷心感谢各媒体朋友的支持和到来,为展会营造了强大的宣传攻势。
(媒体顺序从A-Z进行排序)
 
[编辑:田田]
相关文章  
 
家纺视频  
友情链接  
| 协会简介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隐私权申明 | 联系方式 | 广告服务
版权所有: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 Copyright©2012China home textil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阳门北大街18号十层 电话:010-010-85229322   E-mail:service@hometexmail.cn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9980号   京ICP备120445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