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返回首页  
微信图片_20210507163415.jpg
展会首页 | 中国国际家纺展 | 展会回顾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展会 > 中国国际家纺展 > 正文
2016秋冬家纺展布艺企业行动中
文章来源:中家纺  2016.09.02
    8月26日,2016中国国际家用纺织品及辅料(秋冬)博览会开幕第三天,展位上依旧挤满了观众。观展的热情,源于每个展位的特色装潢和精心布置所带来的吸引力,源于企业紧跟国际潮流趋势所带来的精致面料的吸睛力,更源于企业在面临经济下行压力时能够坚持推陈出新的感召力。
  上午,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王天凯与中国家纺协会会长杨兆华走访了企业,听呼声,观展况,聊商情。
  新华隆布艺以绣花为主,产品特色明显,定位清晰。近年来,新华隆从外销逐步转战内销市场,大量投入设计研发,并根据市场导向制定产品销售策略,赢得了国内外客户的青睐。
  国内首屈一指的花边企业——大连东立工艺纺织品有限公司,展会上向观众展示了一款款令人惊叹的窗饰产品,负责人表示,东立专门聘请了意大利设计师,紧跟国际流行趋势,产品款型在不断变化,颜色均为国际流行色且更加大胆、更加活泼,也吸引了源源不断的观众。
  浙江金蝉布艺主打窗帘布和窗纱,销售业绩斐然。特别是近几年电商发展极为迅速,销售取得了火爆的成绩,且邀请了中国美院的老师做顾问指导,不断推出新款产品,目前在天猫排名前三,今年预计达3千万。除借助第三方平台发力线上外,金蝉布艺还于近期推出了"美布秀秀"品牌窗帘特卖平台(M2B),致力于实现窗帘制造商和经销商之间的互联网商业共赢。负责人表示,未来金蝉的目标就是继续借助互联网,争做窗帘行业的电商第一品牌。
  海宁格莱家居布艺是行业的一枝新秀,企业负责人表示今年参展的效果非常不错。格莱家居布艺主导产品有素色提花、窗帘及沙发布等。面对当前窗帘市场的同质化竞争,格莱布艺独辟蹊径,开辟出一条差异化的运作路径,不仅在产品色彩设计上越来越与国外接近,而且 "全球零剪"的销售方式受到了国内外客户的欢迎。
  杭州雅士居布艺是一家资深专业制造、丝织品装饰用布及各类花式纱的著名企业。展会上,雅士居所呈现的产品精细化越来越明显。负责人表示,在坚持做自己特色产品的基础上,雅士居向国内外两个市场推出高品质的真丝产品。
  展会上,杨兆华与和心控股、民辉纺织和新天布业的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大家就展会的规模、开展情况以及行业的发展形势展开了讨论。杨兆华表示,面对新常态,国内的布艺企业都在思考如何转型,如何更好地应对消费市场,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高品质的产品。转型有很多方式,但没有好坏之分,关键要看是否适合企业。如果企业只是做一块布,很难,展会上看到很多企业推了很多新设计、亮出了新思维、展出了新模式,消费市场有需求,今后不只要坚持特色的基础上注重创新,还要加强推广与宣传,让更多的消费者知道我们。
(中家纺 任之初)
编辑 立夏 
相关文章  
 
家纺视频  
友情链接  
| 协会简介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隐私权申明 | 联系方式 | 广告服务
版权所有: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 Copyright©2012China home textil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阳门北大街18号十层 电话:010-010-85229322   E-mail:service@hometexmail.cn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9980号   京ICP备120445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