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返回首页  
微信图片_20210507163415.jpg
集群首页 | 集群资讯 | 集群风采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集群 > 集群资讯 > 正文
海宁市家纺产业又一重大创新举措——许村镇举行“艺创中心”项目开工仪式
文章来源:海宁家纺  2017.12.27
  12月26日上午,许村镇临杭新区阳光闪耀,彩旗招展,许村镇举行“艺创中心”项目开工仪式,这标志着海宁家纺产业基地的地标性建筑正式破土动工,这也是海宁家纺产业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件大事,展示了许村人民开拓创新和不断进取的精神。

  在开工仪式现场,来自海宁市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许村商会、许村时尚产业新生代联合会的21家企业代表、项目建设单位海宁城投建设集团以及许村镇机关有关部门人员共同见证了“艺创中心”项目开工仪式。



  许村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朱燕刚主持仪式,海宁市副市长杨文华参加仪式并宣布“艺创中心”项目开工;海宁城投集团公司代表作了表态性发言。

许村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朱燕刚主持

许村镇党委书记杜莹池书记致辞

副市长杨文华宣布“艺创中心”项目开工

  许村镇党委书记杜莹池致辞。他说,期待已久的许村镇“艺创中心“项目,今天终于开工建设了,感谢省市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感谢海宁市的坚强领导及市有关部门和社会各界人士。今年以来,许村镇党委政府深化”店小二“服务,让“最多跑一次”改革落地生根,成为常态。全镇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预计完成40.8亿元,超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杜莹池表示,作为镇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表决通过的重大建设项目,“艺创中心”项目的开工建设对许村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促进产业升级,提升城市品质将产生积极深远的影响,是助推许村融入大湾区经济的增长极和新引擎。
  杜莹池说,项目建设要坚持对人民负责、对历史负责的高度责任感,倒排工期,保质保量,把这项工程打造成为精品工程、亮点工程、地标工程;施工单位要强化管理,提高效率,高标准完成建设任务,打造许村新的城市名片。
  与此同时,许村镇将以此为契机,在全镇进一步唱响项目建设主旋律,掀起项目建设新高潮,着力构建大项目、大投资、大工地、大发展的强劲态势,以项目建设助推全镇经济社会新的发展。
  据了解,该项目总投资8.5亿元,项目总用地面积约88亩,总建筑面积约15万平方米,主要用于新品面料研发、流行趋势发布、高端品牌展示发布、时尚文化传播等家纺布艺全产业链。本次规划南北两块用地,总面积5.88公顷,设计总面积149822平方米,在两个地块之间,有一条河流穿过,建筑景观漂亮、时尚、大气。
  据了解,“艺创中心”项目计划于2020年投入使用。
  2017年即将过去,新的一年马上到来。在这辞旧迎新之际,许村镇“艺创中心”项目开工建设,将揭开许村家纺产业发展新的一页,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许村人正迈出矫健的步伐,不忘初心,牢记发展使命,砥砺前行,引领许村家纺未来发展。 



(海宁市家纺协会  许村商会  许培源)
相关文章  
 
家纺视频  
友情链接  
| 协会简介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隐私权申明 | 联系方式 | 广告服务
版权所有: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 Copyright©2012China home textil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阳门北大街18号十层 电话:010-010-85229322   E-mail:service@hometexmail.cn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9980号   京ICP备120445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