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返回首页  
微信图片_20210507163415.jpg
专题首页 | 高端专访 | 特别策划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特别策划>正文
2014中国家纺大会在京召开
文章来源:ctei  2014.10.23

  10月16日,2014中国家纺大会暨中国家纺协会五届五次理事会在北京国际饭店隆重召开。

  中国家纺协会会长杨兆华、名誉会长杨东辉、名誉副会长樊廷乙、中国家纺协会副会长单位、常务理事单位和理事单位代表、各产业集群、地方协会负责人、媒体代表近300人出席了会议。中国家纺协会副秘书长李杰,秘书长朱晓红分别主持了上下午的会议。

大会现场

  在上午的会议中,杨兆华会长首先做了理事会工作报告。杨会长对协会今年以来所做的工作进行了梳理,着重阐述了今年协会的十大工作亮点。

  一是继续加强和推进行业调查研究工作。今年以来协会在调研方面取得重要进展:扩大了跟踪产业集群与企业的统计数量,加强实地调研,今年以来考察产业集群数十个,走访企业近百家。二是协会启动毛巾健康使用的公益活动。5月底,协会发布《毛巾健康使用周期实验监测结果和科学使用方法》,获得大量关注和传播,范围涵盖央视新闻频道、百家卫视、山东卫视等各大电视媒体,齐鲁晚报、扬子晚报、二十一世纪报道等平面媒体,人民网、凤凰网、新浪、腾讯、网易、搜狐等71家网络媒体。三是依托地方政府、协会,做强家纺产业。四是家纺展厚积薄发,坚韧成长。五是完善网站工作及微信平台建设。六是行业各专委会会议注重实效,成果显著。七是做好行业发展分析报告的编制工作。八是整合国际资源,加强行业外交。九是加强跨界合作。十是加强内部建设。

  会上,海门市委常委、海门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祁中伟介绍了2015年家纺大会承办地海门的家纺产业情况,并邀请各位代表来海门参加会议、共议家纺大事。

  中纺联纪委副书记孙晓音代表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党委宣读了关于推荐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领导人选的函。会议代表按议程进行投票选举,通过了中国家纺协会朱晓红为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的决议,通过了部分常务理事和理事变动的决议。

   

  浙江桐乡被授予“沙发布生产基地”称号

  孚日等五家社会责任年度报告先导企业受到表彰

  中纺联社会责任办公室梁晓晖博士就家纺企业社会责任工作情况作了详细的介绍。

  特邀嘉宾优他国际品牌投资集团董事长杨大筠做题为“中国时尚产业的未来发展之路”的主题演讲,洞察国际品牌发展愿景与中国的制胜策略。

  下午,洁丽雅纺织集团首席品牌官黄海南做题为“传统家纺企业转型升级的出路在品牌”的主题演讲。他重点跟与会代表分享了洁丽雅的品牌建设之路,并就当前宏观经济态势,家纺行业发展现状,传统家纺转型升级等背景作了分析。

  国家发改委体改司综合处张俊浩在会上作了“充分发挥经济体制改革的牵引性作用和市场配置资源的决定性作用”的专题报告。[编辑:潇湘]

相关文章  
 
家纺视频  
友情链接  
| 协会简介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隐私权申明 | 联系方式 | 广告服务
版权所有: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 Copyright©2012China home textil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阳门北大街18号十层 电话:010-010-85229322   E-mail:service@hometexmail.cn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9980号   京ICP备120445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