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返回首页  
微信图片_20210507163415.jpg
资讯首页 | 热点新闻 | 协会在线 | 头条关注 | 企业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协会在线>正文
告别2018,迎接2019!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年终总结会召开
文章来源:中家纺  2019.01.07

  2018年12月27日,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年终总结会在京召开。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会长杨兆华,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副会长朱晓红、魏启雄、王易,秘书长吴永茜,副秘书长、《家纺时代》总编葛江霞等领导出席了总结会。原中国家纺协会会长杨东辉、副会长樊廷乙等中国家纺协会老同志受邀参加。秘书长吴永茜主持会议。

  今年家纺协会年终总结会与以往有所不同,除了介绍本年度的具体工作之外,重在交流心得体会与感悟,把好的工作思路、经验、方法拿出来分享,把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不足总结归纳并提出相应的解决办法。

  上午由综合部门、产业部以及时尚研究拓展部逐一发言,每位同事在介绍本部门工作的同时还交流了工作中的不足,提出了具体的应对方案,以期来年能够更加完善的做好工作。除了部门主讲人之外,其余人也将自己在具体工作中的方法和经验拿出来与大家共同分享,共同进步。下午,市场部、会员部、信息部对本年度的工作进行了梳理发言,通过总结取精去粕,工作中好的部分继续坚持,需要改进的部分找到办法努力改善。每个部门的发言结束之后,部门领导点评了2018年的工作亮点并布置2019年的工作重点,发出期许。总结会内容丰富充实,有具体工作的介绍,有工作经验的传授,还有工作方法的精进。

  会议上,朱晓红通报了党支部的相关工作,今年中国家纺协会党支部组织了多场相关学习活动,调动了协会同事们的积极性,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会上还投票产生了2名“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先进工作者”。

  最后杨兆华对2018全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并提出明年工作要求。他总结了2018年协会的七大工作亮点,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紧紧围绕“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主要从“强党建,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接地气,提高行业判断能力;秀文化,凝聚行业核心价值取向;提质量,高标引领行业质量提升;搭平台,助推行业转型升级;重交流,促进行业结构调整;增内涵,提升行业服务水平”七个方面着力,稳步推进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其中,发布《床上用品产业发展研究报告》旨在为行业转型升级提供科学依据;主办、协办、策划、参与16场展会意在搭建展会平台,整合国际国内资源,助推行业转型升级。他还提出了三个大方向,12点具体的要求。他指出,协会今年工作有很多亮点但也有一些工作遇到了瓶颈。他对一年来协会全体员工的努力工作表示肯定,也对工作中需要改进的问题提出了要求和建议。

  既往不恋,未来可期。杨兆华对协会提出了2019年要抓培训、抓协作、抓细节、抓计划、抓纪律、抓结果的要求,要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要求工作,落实计划指导全年工作。

  2018年是努力奋斗的一年,是忙碌中又有收获的一年,也是不断精进工作的一年。2018年即将结束,协会的每一位成员将带着领导的新要求、自己的新突破在2019年继续前进。

  会议结束后,中国家纺协会老同志集体参观了中国家纺协会办公场所。

 

[编辑:田田]

相关文章  
 
家纺视频  
友情链接  
| 协会简介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隐私权申明 | 联系方式 | 广告服务
版权所有: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 Copyright©2012China home textil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阳门北大街18号十层 电话:010-010-85229322   E-mail:service@hometexmail.cn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9980号   京ICP备120445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