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返回首页  
微信图片_20210507163415.jpg
资讯首页 | 热点新闻 | 协会在线 | 头条关注 | 企业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协会在线>正文
2018年线带分会二届三次年会在湖北鄂州顺利召开
文章来源:中家纺  2018.11.30
  2018年11月29日,全国家用纺织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线带分标委二届三次年会暨标准审稿会在湖北鄂州恒大酒店召开。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副会长、线带分标委主任委员朱晓红,鄂州市质监局局长徐红红,鄂州市纤检局局长熊渤,上海市纺织工业技术监督所副所长陈小诚,湖北枫树线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晓林出席了本次会议,六十多位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分标委秘书长贺美娣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首先由徐红红致辞:对会议在鄂州召开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当地文化及标准化工作做了介绍。
  本次会议得到了湖北枫树线业有限公司大力支持,陈晓林对枫树发展及高标准提升产品质量等方面做了分享,并邀请与会代表会后参观企业,增进交流。
  陈小诚作为分标委副主任委员,代表分标委秘书处做了工作报告,总结一年来秘书处的工作,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
  最后由朱晓红做总结发言,结合线带行业特点介绍了线带行业在家纺行业的应用,鼓励线带企业结合下游用户需求,重视品质与标准化建设,尤其随着家纺精品团体标准的推进,未来希望线带企业积极参与进来,从线带标准精品化制定的角度,促进线带企业与家纺企业的产业合作,开拓有效供给,推动行业质量提升。
  会议现场
  会上还针对18家“2017年度积极参与标准化起草荣誉单位”进行表彰(名单附后)。
  会后,标准审定会紧锣密鼓地进行,分标委委员对送审的《对位芳纶缝纫线》、《机织腰带》、《松紧带》、《聚酯网线》、《车辆救援绳索》、《绝缘电力牵引绳》六项行业标准进行了审定。截至发稿时,会议还在进行,委员和代表们充分发表了意见和建议,会议现场热烈。
  审稿会现场
  2017年度积极参与标准起草荣誉单位
  (排名不分先后)
  沪江线业有限公司
  浙江东一线业有限公司
  石狮市飞轮线带织造有限公司
  青岛森林三环线业有限公司
  浙江耿基实业有限公司
  张家港市创新线业有限公司
  宁波市纤维检验所
  农业部绳索网具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
  浙江三鼎织造有限公司
  山东鲁普科技有限公司
  湖南中泰特种装备有限公司
  霍尼韦尔综合科技(中国)有限公司
  徐州恒辉编织机械有限公司
  中国石化仪征化纤有限责任公司
  烟台泰和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鲁普耐特集团有限公司
  江苏金秋弹性织物有限公司
  厦门姚明织带饰品有限公司
  “2017年度积极参与标准化起草荣誉单位”表彰现场
  枫树线业有限公司简介
  湖北枫树线业有限公司始建于1987年,是全球纺纱和捻线领域的卓越企业,专业提供涤纶短纤缝纫线,包芯缝纫线和特种纱线等产品,在服装、家纺、户外、航空航天等领域广泛应用。公司占地面积16万平方米,生产规模20万锭,年产“枫树”牌系列中高端缝纫线2.4万吨。公司产品品种、规格齐全,能满足国内外用户的不同需求。
  参观湖北枫树线业有限公司
  公司技术力量雄厚,先后建有省级“武汉纺织大学枫树线业研发中心”、“湖北省缝纫线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湖北枫树线业有限公司技术中心”等研发机构,并先后荣获湖北省“高新技术企业”、 “湖北省国际知名品牌”、“湖北省实施卓越绩效模式先进企业”、“湖北省著名商标”,2017 荣获“湖北名牌产品”和第三届鄂州市“市长质量奖”,2018 董事长陈晓林荣获“湖北省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参观湖北枫树线业有限公司
[编辑:小杨]
相关文章  
 
家纺视频  
友情链接  
| 协会简介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隐私权申明 | 联系方式 | 广告服务
版权所有: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 Copyright©2012China home textil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阳门北大街18号十层 电话:010-010-85229322   E-mail:service@hometexmail.cn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9980号   京ICP备120445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