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返回首页  
微信图片_20210507163415.jpg
资讯首页 | 热点新闻 | 协会在线 | 头条关注 | 企业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协会在线>正文
中家纺考察团赴澳大利亚访问寻求国际市场合作(一)
文章来源:中家纺  2018.11.20
  22月18-19日,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会长杨兆华率中家纺考察团抵达澳大利亚悉尼,开始了澳大利亚参访考察第一站,寻求国际市场合作。
  此次随同杨兆华赴澳考察调研的有无锡万斯集团董事长万勇、江苏金太阳纺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袁洪兵、江苏叠石桥家纺城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家伶及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副会长朱晓红。
  考察团一行首先访问了国际羊毛局(The Woolmark Company)。国际羊毛局是澳大利亚羊毛发展公司的子公司,澳大利亚羊毛发展公司是一个对澳大利亚羊毛全球供应链进行研究、开发和营销的非盈利机构,其标志性品牌Woolmark已成为全世界最知名的纺织品质量品牌和羊毛含量标签。作为羊毛的全球权威机构,The Woolmark Company 与各层次的纺织和时尚产业合作进行羊毛纺织品的开发和消费市场推广。
  访问国际羊毛局(The Woolmark Company)
  国际羊毛局产品、技术创新和教育培训总经理朱莉.戴维斯等3人为杨兆华一行介绍了近年来澳大利亚羊毛的产量、质量、价格行情以及最新的羊毛产品研发情况、羊毛产品对健康和睡眠的影响等研究成果。杨兆华指出,羊毛纤维作为具有阻燃、抗菌、保暖、吸湿排汗功能的天然纤维,在家纺行业可广泛应用于高端窗帘、沙发面料和床上用品芯类填充物,中国作为全球家纺最重要的生产国和消费国,羊毛纤维的应用还有较大的市场空间。双方就未来在新产品研发和在中国市场的宣传培训进行了探讨,并达成初步共识。
  随后,考察团一行走访了AWEX澳大利亚羊毛交易所,AWEX代表澳大利亚羊毛买卖双方的商业利益,作为一家上市公司,保证澳大利亚的羊毛行业管理和羊毛营销规范。
  走访AWEX澳大利亚羊毛交易所
  澳大利亚羊毛交易所首席执行官马克.格雷夫、Schute Bell总裁Robert Ryan Oam、精质羊毛资讯有限公司首席买毛手应洪举热情接待了考察团一行,并介绍了AWEX羊毛贸易的业务规则框架和流程,陪同代表团实地参观了羊毛原毛仓库、样品看样室、AWTA羊毛检测中心、拍卖中心等。考察团一行对澳大利亚羊毛交易所AWEX和澳大利亚羊毛检测局AWTA如何合力构建澳大利亚羊毛的质量管理体系,有效服务澳大利亚羊毛生产、交易的各个环节有了全面的了解。
  走访AWEX澳大利亚羊毛交易所
  在悉尼,考察团一行还在山东亚光集团总经理王红星、 Loftex australia负责人Frank Chang的陪同下参观了山东亚光集团澳大利亚公司并进行了座谈交流。Frank Chang介绍了亚光澳大利亚公司的发展历程,亚光集团澳大利亚公司成立于1998年,2008年成为澳大利亚最大的毛巾供应商,经过20年的精心耕耘,亚光毛巾已占澳大利亚中高端市场七成以上份额。杨兆华对亚光集团设计、营销先行的走出去模式非常赞赏,亚光澳大利亚公司成立20年、美国公司成立15年,设计、营销人员本土化,借助亚光集团强大的研发能力、全产业链的生产优势,成功实现从生产型企业向生产服务型企业的转型,靠管理、服务、品质、诚信赢得了市场的高度认可,为我国家纺企业走出去树立了典范。
调研亚光澳大利亚公司
[作者:朱晓红]
[编辑:小杨]
相关文章  
 
家纺视频  
友情链接  
| 协会简介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隐私权申明 | 联系方式 | 广告服务
版权所有: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 Copyright©2012China home textil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阳门北大街18号十层 电话:010-010-85229322   E-mail:service@hometexmail.cn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9980号   京ICP备120445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