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返回首页  
微信图片_20210507163415.jpg
资讯首页 | 热点新闻 | 协会在线 | 头条关注 | 企业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协会在线>正文
中国家纺协会秘书处2015工作总结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中家纺  2016.01.06
中国家纺协会秘书处2015年工作总结会议圆满召开
  2016年1月4日,即元旦后第一个工作日,中国家纺协会秘书处在中纺联4楼会议室召开了2015年工作总结会议,并确立了新的一年工作重点,协会秘书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杨兆华会长出席会议并作总结,朱晓红副会长主持会议。
杨兆华会长出席会议并作总结
朱晓红副会长主持会议
  总结会议别开生面,上午安排了专题性回顾和讨论。杨兆华会长指出,总结会议既要全面梳理工作更要抓住重点,一年一度的家纺大会和家纺展就是我们的重要工作,如何把"一展一会"办得更好,希望全体人员参与讨论。
  根据杨兆华会长意见,上午总结会围绕"一展一会"进行讨论。副秘书长李杰就2015年的家纺展工作,副秘书长吴永茜就2015家纺大会工作,先后做了简要陈述并提出了讨论热点。讨论中,大家踊跃发言,就家纺展中如何更好地服务好展商、观众,增强粘度;如何充分运用协会数据库更好地为展会服务;如何充分整合协会资源邀请专业采购观众,打造展会生命线;如何利用好协会官网、官微、展会APP做好宣传工作等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就家纺大会中如何积极发挥专委会作用,做好会议组织工作;如何增强服务意识,为会议代表提供更好的参会体验;如何增强团队协作等方面给予了建设性意见。
  下午,各部门负责人对本部门一年中所做的工作进行了梳理,总结了工作中的成就与不足,并分享工作中的心得体会。
  杨兆华会长肯定了本次总结会议的模式,认真听取了各部门总结,对大家一年来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和表扬。
  杨兆华会长总结说,2015年协会的工作成绩显著,部门工作分配经过梳理分工更科学,团队更加团结和谐,工作中大家不计得失,加班加点,克服种种困难,使各项工作顺利进行取得了成绩,一些年轻人边干边学,工作能力也得到了很大提升。
  杨兆华会长强调,协会的工作千头万绪,有的工作看上去简单,但是如果不能够给予应有的重视,就会给工作带来麻烦;许多工作要注重细节,把我们的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会上,杨兆华会长对新一年的工作重点做了部署。
  一是加强学习,提升服务能力。要重视对新知识的学习,如互联网+、智能家纺等,不断改变我们的认识水平,提升我们的综合素质,增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要加强专业知识学习,学习专业领域的新知识,更好地了解行业,全面提高工作能力;要重视中央和政府政策方针的学习,不断提高思想素质,把握住社会发展的大方向。
  二是加强合作,提升协会凝聚力。新的一年,各部门在工作中要更注重培养团队协作精神,增强团队凝聚力。在清晰的目标、清晰的计划、清晰的职责基础上,加强合作与协调,充分发挥团队的力量,使大家的归属感、责任心、合作意识等得到增强。
  三是务实工作,提升服务水平。2016年协会工作要以强化服务为核心,不断创新工作思路,提升服务效率,工作的目标就是企业的需求,各部门都要安排好人员到企业集群中去深入调查研究,不掌握企业需求是无法做好服务的,要细化服务内容,创新服务方式,重细节、重过程、重落实、重效果,努力提高协会各项服务工作的质量和水平,最大限度的提高服务满意度,进一步发挥好协会服务行业,服务企业的重要作用。
  四是广泛听取意见,完善协会规章制度。今年是首次在班子成员外听取意见完善规章制度,这也是协会拓宽民主渠道的重要尝试。新制定的员工职务聘任的管理办法,明确了员工职业定位及成长路径,通过广泛征求修改意见后执行,这些制度和规章牵扯到每一位的利益,希望大家能够重视,积极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五是加强队伍建设。2016年,协会将继续大力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抓好干部的培养及锻炼工作,建设合理的干部结构,增强队伍活力。要采取多种学习和培训机制,加快提升员工的综合素质,要善于发现人才和培养人才,使每一位员工都能得到成长机会,尤其希望年轻人勤恳工作,积极表现,争取进步。(潇湘)
 
[编辑:姝臻]
相关文章  
 
家纺视频  
友情链接  
| 协会简介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隐私权申明 | 联系方式 | 广告服务
版权所有: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 Copyright©2012China home textil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阳门北大街18号十层 电话:010-010-85229322   E-mail:service@hometexmail.cn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9980号   京ICP备120445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