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返回首页  
微信图片_20210507163415.jpg
资讯首页 | 热点新闻 | 协会在线 | 头条关注 | 企业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热点新闻>正文
2016秋冬家纺展:小辅料大时尚
文章来源:家纺展组委会  2016.07.04
  
    近年来,辅料成为了家用纺织品设计中缺一不可的元素,其能在每款产品中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不论是"贵气典雅"的皇室欧美风,还是"田园乡村"的小清新风,又或是"传统大气"的简约风,都需要辅料的点缀使其生动起来。
  消费者偏爱从原来平淡无奇,却因添加了辅料而变得极富现代感的家纺产品;家纺生产商为了迎合市场需求要在产品中加入辅料;辅料企业则根据市场需求,以及潮流趋势,争分夺秒地生产最新最精最美的辅料产品;而设计师,则将辅料作为自己设计灵感的充分体现,他们针对不同家纺产品的目的要求选择不同的辅料,如不同的材料特征、类别等,致力将自己产品的设计理念和艺术风格表现出来。
  不同身份的他们似乎很难有时间碰在一起,诉说需求,发现需求,了解需求。然而就在8月24~27日,一场家纺和家纺辅料行业不可错过的盛会--2016秋冬家纺展将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启幕,为家纺企业们开启一场饕餮盛宴。
  距离2016秋冬家纺展开幕还有将近两个月的时间,企业报名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大连东立工艺纺织品有限公司、大连金斯曼纺织工艺品有限公司、大连华普丝织工艺品有限公司、大连鑫峰工艺编织品有限公司等一大波知名家纺辅料企业已报名参展,所剩席位已不多。
  东立:
  再推五款吸睛新品
  对东立来说,2016秋冬家纺展是一个重大的资源平台,观展商可以在这里找到想要的产品和商家开展合作。今年参展,东立准备了新中式风格的《王朝》系列、《丝丝入扣》系列、欧式风格的《绝代艳后》系列、现代风格的《克里斯汀》系列等5套新产品。
  东立重推《克里斯汀》和《绝代艳后》两个系列,其中,《克里斯汀》系列产品采用了水晶配件,晶莹剔透的美从内而外散发出来,在阳光的照耀下,显的更加闪耀、迷人。水晶的美并不是天生就具备的,也许在美丽的背后经过了多少我们所不知道的事情,经过精心的打磨才有了它今天的光彩夺目。
  《绝代艳后》系列的灵感来源于法兰西王后玛丽·安托瓦内特极尽奢华的装饰风格,其华丽的服装、美轮美奂的宫殿都带给我们古典、浪漫而梦幻般的气息,色彩的迷幻魅力与精致面料的完美结合展示了法式风格注重细节的特点,这套系列完美的再现了这位历史上传奇女性的巅峰时刻。
  金斯曼:
  招牌产品全带来
  金斯曼对2016秋冬家纺展颇为重视,对于新品的选择也是持精益求精的态度,虽然至今展品还在筹备当中,不过公司的几项招牌产品——采用天然柞蚕丝、人丝、纯棉、人棉等优质原料生产的中高档装饰花边、绑带、吊穗、装饰边、布艺沙发彩绳、排须等纺织工艺品肯定是要在展会上亮相的。
  据了解,金斯曼配置了先进的意大利钩编设备,加之精细的手工编织,使生产的产品具有工艺精湛、设计独特等特点。“公司近年来不断完善产品,推出了十多个系列的产品,每年我们都会根据市场需求和产品流行趋势对产品进行改进,希望今年的新品能够让新老客户眼前一亮。”金斯曼展会相关负责人介绍。
  华普:
  携几大辅料系列产品亮相
  华普的产品主要分为五大系列:窗帘辅料系列,布艺沙发辅料系列,床上用品辅料系列,服装辅料系列,地毯、壁毯、挂毯及各类坐垫、靠垫辅料系列。产品原料有真丝、人造丝、人造棉、腈纶、雪尼尔等各种花式线。届时,与家纺产品相关联的几大辅料系列都将有望在2016秋冬家纺展上与观众见面。
  据介绍,华普生产设备齐全,先后引进了四台意大利钩编机,增强了企业多品种的生产能力,加上独特的工艺,一流的设计水平,使得产品新颖大方、独具风格。比如华普高贵典雅的大穗、小穗,以及精巧别致的花边、窄带、毛边、绳排须、绳编等产品,如使用得当,可以为家中的窗帘、沙发、床品、灯饰、服饰、地毯、坐垫,靠垫等增添更具现代生活的幽静和浪漫情趣。
  鑫峰:
  产品原料以人造丝为主
  鑫峰是一家生产绑带、吊穗、花边、底排、毛须、绳边、沙发彩绳、灯饰花边、工艺编织壁画等床上用品辅料的企业。与其他辅料企业不同的是,鑫峰的产品原料以人造丝为主,棉、麻、真丝为辅。据悉,鑫峰有近二十名专门研制开发新产品的专业技术人员,每年四次大批量开发出配套产品推向市场,目前产品规格达十余万种,覆盖全国20多个省市,并远销欧美、中东、东南亚等许多国家和地区。
  本届2016秋冬家纺展,鑫峰将带来符合最新流行趋势的床上用品辅料。鑫峰希望能在展会上充分展示自家产品,并找到志同道合的合作伙伴。
  辅料虽小,却不能少!
  为你的新产品挑选一款合适的辅料吧,
  2016秋冬家纺展,
  绝对是你不容错过的好地方。
[编辑 立夏]
相关文章  
 
家纺视频  
友情链接  
| 协会简介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隐私权申明 | 联系方式 | 广告服务
版权所有: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 Copyright©2012China home textil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阳门北大街18号十层 电话:010-010-85229322   E-mail:service@hometexmail.cn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9980号   京ICP备120445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