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返回首页  
微信图片_20210507163415.jpg
展会首页 | 中国国际家纺展 | 展会回顾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展会 > 国内展览 > 正文
现场|二孩政策下的童装市场还缺啥?2017上海时尚童装展个性化需求成热点
文章来源:中国纺织报  2017.07.20
   
    第17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童装展(简称"2017CBME中国")暨第四届Cool Kids Fashion 上海时尚童装展(简称"Cool Kids Fashion 上海")于7月19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盛大开幕。
  

    挖掘品质与个性化
  
    据主办方介绍,2017CBME中国携手来自全球的专业观众和3952个孕婴童品牌聚焦消费者需求,促进产业升级提升产品力,从而提升企业的盈利能力。
  
    《2017CBME中国孕婴童产业调查报告》显示:52%的品牌商认为需更加注重品质和消费者需求。2017年CBME中国展览面积增至239732平米,展商达到2662家,包括贝亲、巴拉巴拉、Britax、迪士尼、hape、皇室玩具、合生元、好孩子、惠氏、美赞臣、米高、NUK、natalys、新安怡、智高等3952个来自全球的知名品牌携最新产品与理念集中亮相,深入挖掘并满足消费者新需求。

  乐瑞婴童中国区副总裁郑展望表示:"现在的消费者注重个人化,自我意识强,追求时尚。今年展会我们带来多款重磅新品,包括轻量型折叠推车系列,以及美国时尚设计师专门设计的限量版产品等。"
  
    iBaby中国区CEO徐永认为,家庭消费正迎来 "智能时代",iBaby此次展会上推出的全新升级产品将开启婴幼儿互联网智能教育。
  
    宝孕高总经理Alex Dickson Leach则表示:"越来越多的中国消费者寻求创新、高品质、高性价比的产品,今年我们也从海外带来了不同品类的国际新品。"
  
    博闻中国(杭州)总经理龚康康表示:"2017年中国孕婴童产业继续保持快速发展,孕婴童消费者新需求和前沿理念不断涌现,希望通过我们的平台更好地引导企业满足消费者新需求,找寻可持续的发展模式,CBME将继续聚焦现在、引领未来,并联合权威部门保护知识产权,推动产业升级。"



  

    满足新生代消费需求
  
    本届Cool Kids Fashion上海展中,包括MAYA(美国)、Emile et Rose(英国)、RIA(西班牙)、Tip Toey Joey(巴西)、Sudo Kids(澳大利亚)、teenmix(香港)等在内的16个国家和地区的上百个童装品牌集体亮相,与代理分销商、百货和商业地产、个体零售商、加盟商、时尚买手等商贸精英深入对接,以更多时尚童装帮助市场避免同质化竞争,满足新生代消费者的个性化新需求。



  北京丽家丽婴婴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蒋涛表示:"新生代中国消费者有新的时尚童装需求,我们推崇童装的设计感是时尚的、个性的、舒服的、安全的、价优的理念,同时遵循潮流的、亲子的、家庭的和玩味的设计风格。"
  
    罗莱儿童事业部总监朱方也谈到,作为时尚童装品牌,罗莱儿童希望能为0-14岁婴幼儿童提供精致生活的整体解决方案。
  
    MOMOBABY销售经理张薇认为:"随着健康生活观念的深入,家长更关注童装的舒适度,此次Cool Kids Fashion上海我们带来色调和款式设计上充满浪漫与梦幻感的童装,运用蕾丝面料不仅时尚而且舒适。"
  
    此外,博闻中国董事总经理、亚洲博闻副总裁及董事马颖特别强调,当前的孕婴童用品市场,必须在满足个性化需求方面进行更深入的探索,以满足当下不断变化中的市场需求,同时在产品设计、加工、生产等相关环节,不断满足市场在健康、安全、时尚等方面不断提高的相关标准,让孕婴童市场沿着良性循环的轨道发展,而不是一味地追求低价的恶性竞争。

(张贵东)
[编辑:羊驼]
相关文章  
 
家纺视频  
友情链接  
| 协会简介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隐私权申明 | 联系方式 | 广告服务
版权所有: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 Copyright©2012China home textil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阳门北大街18号十层 电话:010-010-85229322   E-mail:service@hometexmail.cn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9980号   京ICP备120445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