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返回首页  
微信图片_20210507163415.jpg
展会首页 | 中国国际家纺展 | 展会回顾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展会 > 国内展览 > 正文
首届中国(丹东•东港)运动户外服装产业文化周精彩开幕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7.05.10

  5月的丹东绿意葱茏、生机盎然,值此初夏时节,主题为"健康时尚·绿色动能"的首届中国(丹东·东港)运动户外服装产业文化周,在丹东珍珠岛江畔酒店拉开帷幕。

  本次活动,在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中国服装协会、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支持下,在主办单位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产业集群工作委员会、辽宁省纺织服装协会、丹东市人民政府、辽东学院的积极筹划下,承办单位中国纺织摄影协会、辽宁省服装设计师协会、丹东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东港市人民政府、丹东运动户外纺织服装公共技术平台有限公司务实工作下,协办单位辽东学院服装与纺织学院、丹东新龙泰服装实业有限公司、丹东优耐特纺织品有限公司、丹东华洋制衣有限公司、丹东凤城瑞沃尔制衣有限公司热情支持下,得以顺利举办。

  丹东是辽宁沿海经济带的一颗璀璨明珠,作为国家级边境合作区、国家延边重点开发试验区,经济社会蓬勃发展,备受瞩目。纺织服装产业是丹东市重要的传统产业,在多年发展中已经形成了化纤、棉、毛、丝绸等多种门类产品,纺、织、印染、服装生产等完整生产体系,在丹东工业经济中占有重要地位。而今,丹东的运动户外服装产业更是异军突起,迅速壮大,产业转型升级步伐明显加快,朝着科技含量强、产品附加值高的领域飞速发展,焕发出崭新的活力。

  开幕式由丹东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胜军主持。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党委书记兼秘书长高勇、原会长王天凯、副会长夏令敏、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陈树津、张莉,中国纺织建设规划院院长冯德虎,中纺联产业集群工作委员会秘书长邢冠蕾,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行业分会副会长梁鹏程,中国服装协会副会长周一奇,中纺联流通分会副会长钱晋,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秘书长李杰,中国设计师协会主席助理郎平,辽宁省纺织服装协会会长王翀,原辽宁省纺织行业协会会长李庆祥,辽宁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纺织处处长徐洪涛,重庆市服装协会会长马明媛,山东省纺织服装协会会长刘建国,广东省服装行业协会执行会长刘岳屏,安徽省服装商会执行会长叶梁,丹东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何志勇,丹东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胜军,丹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宇,丹东市政协副主席姜庆春,辽东学院校长郭永新等领导和嘉宾参加了本届活动的开幕式。

丹东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何志勇致欢迎词

  出席开幕式的还有来自其他省市相关部门领导,产业集群及行业协会领导,来自全国运动户外上下游产业链的企业嘉宾,以及来自全国各主流新闻媒体单位的记者代表。丹东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何志勇致欢迎词,辽宁省纺织服装协会会长王翀、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夏令敏分别在开幕式上致辞。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夏令敏在开幕式上致辞

  辽宁省运动户外纺织服装产业联盟、丹东纺织服装行业公共服务平台于开幕式上隆重揭幕。高勇、王天凯、夏令敏、王翀、何志勇为两大公共服务平台揭牌。揭牌仪式后,高勇宣布,首届中国(丹东·东港)运动户外纺织服装产业文化周开幕。

  在短暂休息观赏沙画"丹东印象"后,主旨为"新生活·新机遇·新势力"的中国运动户外服装发展高峰论坛正式开幕。

  高勇就《中国纺织服装行业目前市场情况与分析》主题发表演讲。中国服装协会产业经济研究所副所长董嘉鹏就《颗粒化重构--户外服装产业集群的创新之路》主题发表演讲。UTA时尚管理集团总裁杨大筠就《探索·未来--中国体育运动产业的下一轮风口》主题发表演讲。北京关键之道体育咨询有限公司创始人、总裁张庆就《体育产业发展对户外装备市场的影响》主题发表演讲。辽东学院校长郭永新,东港市前阳镇党委书记于镇东、丹东新龙泰服装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邓飞雄,进行了现场对话。

  文化周的开幕充分展现了近年来丹东纺织服装产业的发展成果,为与会各方提供了交流交往合作的机遇和平台,也体现了将丹东运动户外服装产业打造成全国乃至国际区域品牌引领者的决心与信心。

  开幕式当天,还举行了中国纺织服装产业集群产能(辽宁·丹东)对接会,以及中国(丹东·东港)运动户外服装流行趋势发布等活动。(特约摄影 李涛)

 

[编辑:姝臻]

相关文章  
 
家纺视频  
友情链接  
| 协会简介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隐私权申明 | 联系方式 | 广告服务
版权所有: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 Copyright©2012China home textil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阳门北大街18号十层 电话:010-010-85229322   E-mail:service@hometexmail.cn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9980号   京ICP备120445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