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返回首页  
微信图片_20210507163415.jpg
展会首页 | 中国国际家纺展 | 展会回顾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展会 > 国内展览 > 正文
2016海宁家纺博览会开幕,汇聚3200家名品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6.08.22
  8月21日,2016海宁·中国家用纺织品(秋季)博览会在中国布艺名镇许村-海宁轻纺城拉开帷幕。
  本届博览会由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行业分会主办,海宁中国家纺城股份有限公司承办,以“优惠特集新品盛典”为主题,将历时3天。
  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会长杨兆华、海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胡燕子、中国纺织品商业协会副会长韩云钢、中共许村镇委员会书记杜莹池、中共许村镇委员会副书记朱燕刚、许村镇人民政府副镇长殷晓鸿、海宁中国家纺城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姜仲民、海宁市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会长曹咬强、宏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沈国甫等领导以及媒体嘉宾出席开幕典礼。
  现场,杨兆华宣布博览会盛大开幕。
  他说道:“经过16年的创新发展,海宁家纺博览会规模由从小到大,不仅实现了由政府主办到市场化运作,更为推动整个海宁家纺布艺产业的转型发展起到了积极的助推作用,成为家纺人的大聚会。当前,家纺行业已进入转型升级的关键期,为了更好的引导行业发展,家纺协会‘十三五’规划在坚持中央提出的五大发展理念下,不断加快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以工匠精神打造好产品,为全行业营造一个开放、共赢的合作创新空间。”
  胡燕子在致辞中预祝本届博览会圆满成功,并介绍了海宁家纺产业的发展情况。
  她说道,海宁家纺将以供给侧改革为抓手,紧紧依靠创新驱动发展、依靠海宁家纺产业集群优势,通过设计研发、展会营销及整合产业链上下游产业,着力建设总部创意设计中心、园区生产链平台升级、线下交易平台和线上互联网交易平台,全面推进家纺产业转型升级。
  开幕典礼结束后,与会领导一同参观了博览会现场众多参展企业,并与企业负责人交谈,了解企业参展情况。
  近年,海宁家纺通过持续性的整合工业设备基地、原料基地、辅料基地以及全国最大的窗帘布、沙发布内外贸易基地等集群力量,已经将中国布艺名镇·许村逐渐建设成为功能健全的综合性“海宁家纺产业基地”的一站式采购基地。
  同时为进一步开放产业销售渠道,以健全两条腿走路的方式,大力推动“互联网+布艺”理念,将家纺行业首个窗帘O2O平台-帘到家植入生活、家,逐步打通了上下产业链、制造商与消费者之间的壁垒,在加速海宁家纺转型的同时,去中间化、去库存,实现集群抱团发展。
  据了解,中国布艺名镇·许村是全球最大的家用纺织品面料生产基地,由此孕育而生的海宁家用纺织品面料博览会汇集了海宁本土的家用纺织品面料的生产企业参加本届博览会,现场齐聚了来自各地的3200家布艺品。
  静态展示中,除了窗帘布、沙发布、装饰布、窗纱、墙布、床上用品等展品外,还独具特色地展出了中国好面料之2015年度海宁家纺的优秀产品、2017年度家用纺织品面料的流行趋势产品、海宁家纺杯·2016中国国际家用纺织品创意设计大赛的纹样创意及软装设计的获奖作品、2016海宁·中国家用纺织品(秋季)博览会人气软装的十佳作品。一场丰富多彩的布艺盛宴就此开启。


(王赛)
[编辑:姝臻]
相关文章  
 
家纺视频  
友情链接  
| 协会简介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隐私权申明 | 联系方式 | 广告服务
版权所有: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 Copyright©2012China home textil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阳门北大街18号十层 电话:010-010-85229322   E-mail:service@hometexmail.cn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9980号   京ICP备120445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