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返回首页  
微信图片_20210507163415.jpg
展会首页 | 中国国际家纺展 | 展会回顾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展会 > 中国国际家纺展 > 正文
2021intertextile秋冬家纺展 | 5.2馆×潮流布艺,给你好看!
文章来源:中国国际家纺展组委会  2021.05.07
   
    2021intertextile秋冬家纺展5.2馆将蓬勃亮相,尽显展团实力,让潮流布艺更出"色"!更有特设的"绿色健康功能面料区",功能升级,健康加倍!
  
  今年5.2号馆海宁家纺展团将携200+家纺企业共舞展会,集中展示提花窗帘布、沙发布、工程布、墙布等软装家居布艺产品。
  
  产品多姿多彩、风格各异,积极凸显集群气势与实力,着力展现海宁品牌创新能力,进一步提高产品附加值。
  
  海宁展团众多企业产品受到国内外顶尖品牌的青睐,企业打造的整体软装方案,实景还原最前沿的设计理念,为万千设计师及消费者提供装饰灵感,引领居住空间设计潮流!
  
  
  万千风格 尽情绽放
  
  
  
  在这里的布艺产品,你可以找到北欧风的冷淡简约,美式风的奢华靓丽,法式格的浪漫大气,日式风的质朴禅意,新中式风的锦绣华美;
  
  你还可以找到细腻的、粗粝的、淡雅的、艳丽的;
  
  你更可以找到传统的、现代的、前卫的、轻奢的;
  
  甚至是任何一种你想要的风格、肌理、材质、功能、色彩……
  
  
  
  
  
  数以千计的品种,让人目不暇接
  
  数以万计的花样,使人眼花缭乱
  
  设计新颖、工艺精湛、色彩斑斓
  
  布艺产品在这里汇成了一场不得不看的时尚大潮,尽情绽放,等待着一双双采撷的手,将它们变成倾情点缀每一个居住空间的成品,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
  
  
  
  
  潮流风尚 实景呈现  
  
  
  在空间设计美学中,"轻装修、重装饰"的理念已经成为一种大趋势。居住空间所需要的不仅是一种舒适温馨的生活环境,更是产品的排列组合后所透露出来的时尚文化与设计理念。
  
  布艺装饰就是有着这样独特的魅力,可以柔化空间内生硬的线条,营造一种风情的格调,使原来呆板的空间不再单一。
  
  
  
  
  
  海宁展团强势助阵潮流布艺,众多企业即将现身5.2号馆!
  
  以更全面和细分的产品、更贴合市场需求的设计,向广大专业观众展示生活使用场景,生动阐释"整体家居"概念。
  
  以多元化创意延续于不同生活场景与居住氛围,呈现精致设计,精品生活的态度理念。
  
  功能面料 绿色健康
  
  
  
  新冠肺炎疫情以来,消费者对有益健康、绿色环保的产品愈发关注,这也倒逼了家纺企业在功能性产品上的研发力度。
  
  今年5.2号馆将根据当下行业关注的抗菌、防螨、吸湿排汗等功能性家纺产品开设"绿色健康功能面料区",倡导消费者在选购面料时不只停留在好看和实用的层面,也要注重功能与健康的科学有机结合。
  
  
  
  众多优秀企业将携最得意的功能性产品亮相特设展区,给专业观众带来更新、更热、更受市场欢迎的产品。在这片区域中,不仅是展示具有各种功能的布艺产品,还将会有更加丰富多样的形式为观众带来独特的互动性体验!
  
  
  
  intertextile家纺展,为展商搭建了一个展示交流的绝佳平台,为买家提供了一个专业权威的采购渠道,为观众奉献了一出精彩绝伦的大戏。8月25-27日我们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等你!

[编辑:羊驼]
相关文章  
 
家纺视频  
友情链接  
| 协会简介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隐私权申明 | 联系方式 | 广告服务
版权所有: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 Copyright©2012China home textil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阳门北大街18号十层 电话:010-010-85229322   E-mail:service@hometexmail.cn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9980号   京ICP备120445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