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返回首页  
微信图片_20210507163415.jpg
展会首页 | 中国国际家纺展 | 展会回顾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展会 > 中国国际家纺展 > 正文
高品质高质量究竟有多重要?听听来自intertextile家纺展的声音!
文章来源:国富纵横&中国大家居教育平台  2020.09.08
   
    # 参展商声音
  
  "保证原材料质量、生产工艺、产品品质,这不就是企业应该做的吗?""没有质量何谈其他卖点?""品质永远是第一位的!""我们一直在打磨工艺,希望在品质上能有所提升"……
  
  # 采购商声音
  
  "不论企业如何宣传创意性、功能性,在决定下单时,我们考量的首要条件还是产品的质量与工艺。""绿色环保、可再生纤维等新技术,其实都是在产品质量方面作提升,为的都是实现高品质。""高品质既是企业对自身的约束,也是对消费者做出的承诺"……
  
  实现家纺产业的高质量发展,是推动纺织强国建设的重要举措,同时也是满足人们美好生活需求的重要保障。
  
  2020intertextile家纺展期间,"高品质、高质量"标签成为展商和采购商关注的焦点问题。不少采购商表示,近年来展会中的沙发布、窗帘布、床品等产品的品质和工艺一直在提升。高品质高质量既是企业的主动作为,又是市场的倒逼结果。
  
  观察发现,展会期间,围绕"科技、时尚、绿色"的创新举措不断显露,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的行动不断涌现。
  
    
  参展商:高品质的背后承载着企业的匠心精神
  
  2020intertextile家纺展期间,水星、紫罗兰、太湖雪、诺华、金佰利、艾可、和心、英诺威、源志成、柳桥集团、三星羽绒、洁丽雅、丽华家居等行业内的优势企业大多收获很多订单,这与他们多年来的工艺、品质、市场积累不无关系。
  
  展会期间,位于5.1号馆的东立工艺展位,迎来一波又一波的对接高潮。该展位负责人谈到,东立的花边、穗头、绑带等配饰,以高规格、高质量著称,每年展会看似一样的产品,其实工艺、设计都有在创新。客户的当场下单行为,显示出了他们对东立品质的满意。
  
    
  伊丝顿对工艺的严谨态度在展会期间体现得淋漓尽致。数百款面料样布,让陆续走进的采购商看到了企业拥有真材实料,面对市场的变幻莫测,显然今年伊丝顿在产品设计研发方面下了大工夫。
  
  伊丝顿布艺市场负责人表示,过去主要面向欧洲美国中高端客户,生产经编绒布、梭织素版、提花面料、户外面料等产品,如今也希望将更多高品质的好产品带给国内客户。
  
  具有同样成熟产品的柯桥展团带来了成品帘、绣花布艺、素色布艺等高品质产品。背靠中国轻纺城市场,柯桥展团的多家企业在价格控制和产品工艺方面优势十分明显,众茂纺织、军胜纺织等虽然展位面积并不大,但是走进展位的专业观众,大多都发现了与展示面积成反比的惊喜。
  
  对于家纺企业来说,高品质、高质量来自于对品牌文化的秉承、对原材料的苛刻、对工艺的挑剔、对细节的执着,而高品质的背后,更承载着企业的匠心精神。
  
  采购商:订单采购考量的首要条件是高品质
  
  2020intertextile家纺展期间,数万专业采购商走进展会,与参展商进行了洽谈。针对订单采购时看重的要素时,不少采购商表示,"不论企业如何宣传创意性、功能性,在决定下单时,我们考量的首要条件还是产品的质量与工艺。"
  
  来自河北的采购商张先生在看了太湖雪和紫罗兰家纺、叠石桥展团的家纺产品后,找到了他想要的产品。他谈到,很多床品企业都有蚕丝被,太湖雪、蚕缘家纺的蚕丝被品质、价格,以及供货能力在同类企业中竞争力较强,而叠石桥展团内几家企业的布艺家纺产品规格也很符合心理预期。
  
  他谈到,"这几家企业的最主要特点是,生产规模稳定、工艺和原材料稳定且有保障。在追求高质量生活的当下,只有找到最合适的产品,才能盘活店面的生意。"
  
    
  展会里有很多外销转内销的生产型企业,他们严格的生产检测系统和可满足小批量多批次需求的柔性供应链系统,是家居企业寻找合作伙伴的首选。美洛克家具的设计师朱开碧谈到,外销企业中,ote的品质是真的好,产品设计能力也是真的很强,一个色系的十几款沙发布包含了各种工艺,给他带来很多灵感。同时,很多大企业还在不断提升品质和工艺,这很符合目前国内市场的需求。未来,合作的可能性很大。
  
  每一次深入洽谈都是合作的序曲,高品质、高质量产品是采购商下单时考量的首要因素,也是家纺店铺经营者满足消费需求的责任心之所在。
 
[编辑:羊驼]
相关文章  
 
家纺视频  
友情链接  
| 协会简介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隐私权申明 | 联系方式 | 广告服务
版权所有: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 Copyright©2012China home textil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阳门北大街18号十层 电话:010-010-85229322   E-mail:service@hometexmail.cn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9980号   京ICP备120445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