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返回首页  
微信图片_20210507163415.jpg
展会首页 | 中国国际家纺展 | 展会回顾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展会 > 中国国际家纺展 > 正文
2020 intertextile活动聚焦 | 家具&家纺七夕浪漫牵手
文章来源:中国国际家纺展组委会  2020.08.31
   "七夕"这个美好的日子,家具与家纺巨头们浪漫相约在2020intertextile中国国际家用纺织品及辅料博览会(以下简称"家纺展"), 一场精彩的家具&家纺跨界鹊桥会在 5.1C18论坛区精彩上演。从第一届试探性的跨界,到如今第六届游刃有余的无界,一次次的突破,让更多家具&家纺企业融合共赢,喜结良缘。
  
  新时代消费者需要的是美好生活,需要的是家的解决方案和提案,一站式、一体化的家居解决方案已经成为大势所趋、消费所向。它既需要家具的阳刚之气,更要有家纺的柔美之情,它既要家具的豪迈之廓,也需要家纺的点睛之笔,刚柔并济才会精彩可期。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秘书长吴永茜在对接会上谈到,今天的商贸对接活动,于家具企业而言,这里是优质供应链、超级聚划算的家纺直采平台;于家纺企业而言,这里是产业商贸、大单采购的高速直通车;于消费者而言,家具&家纺的"整体家居方案提供商"更是他们向往的美好生活所在。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吴秘书长诚挚地预祝今天的"从跨界到无界家具&家纺TOP品牌直洽"活动圆满成功!
  
  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相识是难得的缘分,为了让这份缘能更好地延续下去,让我们的家具企业对家纺企业有更深刻的了解,家纺展主办方特意为家纺企业安排了路演活动。
  
  杭州亘然谈到,他们一直在做跨界,首先从客户群体纵深方向跨界,从过去针对国外品牌商,逐步增加国内市场份额,并可以进行小批量对品种开发。其次是客户宽度跨界,面料应用场景不断延伸,如今面料广泛应用在了窗帘,床品,服装,家具,鞋等各品类。同时原材料,工艺设备创新也进行跨界。她表示,与家具企业配合,是有乐趣和挑战的事情,这样做出的产品会更有活力,新鲜。
  
  伊丝顿布艺,过去主要面向欧洲美国中高端客户,生产经编绒布,梭织素版,提花面料,户外面料等产品,如今也希望将更多好产品带给国内客户。
  
  玛雅布艺定位全球家具品牌,同时为软装设计师提供整体软装解决方案,开发的现代轻奢风格产品非常受欢迎。
  
  诺华无论是产品开发还是服务都做得独具特色,该公司每年国产和进口面料每年开发近千款,国产和进口面料常规备货近百万米,并提供单款沙发配色方案和局部空间色彩搭配组合,还提供每款产品专业市场销售卖点介绍。
  
  这次也有好多家具企业参加了这次商贸对接会,如班尔奇(上海)家居科技有限公司、成都帝标智能家居有限公司、成都南方家具有限公司、烟台吉斯家具集团有限公司、山东康林家居有限公司、龙凤缘床具江苏有限公司、广州市欧亚床垫家具有限公司、贵州大自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卓木王家具有限公司、意大利巴贝格床垫等。国富纵横TOP商贸对接会项目负责人田志玲对这些家具企业进行了详细介绍。
  
  随着对接活动的深入,家具企业对家纺的认知发生了很大变化,认为家纺企业也可以赋予家具企业更多地价值,这次来参加对接会的家具企业更是收获满满,不仅仅与布艺企业对接,8月24日还与床品企业进行了密切对接,并在交流会结束后,纷纷来到了太湖雪、 腾飞、红柳、悦达、大岛、蓝丝羽、紫罗兰、宝缦、晓梦家纺、蚕缘家纺、棉腾、苏恋、孚日、美罗、东隆等多家家纺企业的展位,细细看产品,遇到情投意合的就直接下单采购,省去了大量中间环节,家具企业对如此接地气的对接活动感到特别满意,希望主办方能更多举办。
 
[编辑:羊驼]
相关文章  
 
家纺视频  
友情链接  
| 协会简介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隐私权申明 | 联系方式 | 广告服务
版权所有: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 Copyright©2012China home textil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阳门北大街18号十层 电话:010-010-85229322   E-mail:service@hometexmail.cn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9980号   京ICP备120445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