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返回首页  
微信图片_20210507163415.jpg
展会首页 | 中国国际家纺展 | 展会回顾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展会 > 中国国际家纺展 > 正文
2020春夏家纺展 | 从产品竞争走向品牌竞争,这家羽绒企业如何布局?
文章来源:中国国际家纺展组委会  2020.01.19
 
 
    
    近年来,我国羽毛、羽绒生产量约占世界总量的70%,出口量约占世界总量的50%。"
  
   羽 绒 制品是用鹅、鸭腹部的绒毛制成的。这两种动物的绒毛都很轻,制成的床品盖在身上不会有压迫感,使睡眠质量更好。上世纪90年代开始,我国的羽绒产量一直位居世界前列。
  
  羽 毛 通常指鹅、鸭、雁等禽类生长的羽毛,因其富有弹性,作为防寒填充料在我国已有悠久的历史,在1870年开始输出国门。
  
  六安市海洋羽毛有限公司总经理在采访中谈到,羽毛作为初级产品,其质量参差不齐,长期形成的产业结构的深层矛盾没有解决。要改变这一状况,必须通过调整产业和产品结构,发展高附加值产品,培育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羽绒羽毛企业及知名品牌。
  
  2020春夏家纺展上,六安市海洋羽毛有限公司将带来其羽绒、羽毛及羽绒床上用品,一方面希望通过展会宣传企业形象,另一方面希望获得更多商机与合作机会。
  
  羽绒制品国际市场需求依然旺盛,高附加值产品需大力发展
  
  羽绒制品以其轻、软、柔、保暖性好等特殊优势深受国内外消费者喜爱。伴随国际交流的不断深化,我国羽绒羽毛市场也迎来了新的机遇和挑战。
  
  尽管羽绒制品行业部分市场因禽流感及中美贸易战的影响出现增幅减慢和下降,但市场需求并没有发生大的变化,从长期来看,国际市场需求依然旺盛。
  
  在我国羽绒制品出口逐年增长的形势下,不少国家和地区对羽绒制品的质量要求也日趋严格,越来越多的"标准"在一定程度上限制着中国羽绒制品的出口,而且产品结构性矛盾较为突出,高附加值产品仍需大力发展。
  
  羽绒制品除高端市场亟待占领外,大众市场也应根据消费者的不同需求,按档次、年龄、地区温度等加大创新力度,根据时尚化、运动化、休闲化、功能化趋势,以品牌企业为主体进行自主创新开发。
  
  具体方向包括色彩、面料、填充材料方面;时尚度和功能性卖点方面;适应气候变化和时尚潮流,使产品更加轻薄且防皱、防水、透气、环保方面;运用高科技面料,新技术的应用推动羽绒制品创新水平等方面。多元化、高附加值产品的生产将进一步满足消费者需求,也将为我国羽绒制品出口企业提供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为此,海洋羽毛也孕育开发了高性能和大健康的"牛奶美梦被"、"玻尿酸美肤被" 、"抗菌除螨被 "、" 暖洋洋被"等各类新产品,这些展品将悉数亮相2020春夏家纺展,为人们带来新一轮的深度睡眠体验。
  
 
   
  从产品竞争走向品牌竞争,海洋羽毛利用展会平台,加快推进速度
  
  近几年,受国际经济环境的影响,中国传统行业所处的发展环境已然发生改变,靠速度、规模、低成本等要素发展的时代一去不返。中国传统行业已进入转型升级的过渡阶段,必然需要从粗放经营走向集约经营、从产品竞争走向品牌竞争。
  
  在这样的环境下,六安市海洋羽毛有限公司总经理组建专业团队,从五个方面入手应对。一是强化品牌意识,提升质量水平;二是加大科技研发,提升竞争能力;三是建立营销网路,实现强强联手;四是建设品牌文化,培育品牌成长;五是利用展会平台,加快推进速度。同时,积极调研学习国际先进技术和管理模式,综合特长进行消化吸收再创新,进而扩大品牌知名度。
  
  六安市海洋羽毛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水洗羽毛、羽绒及服装、床上用品的生产加工。应用于家纺领域的产品主要包括羽绒被、羽绒枕、羽绒床垫等。近年来,海洋羽毛注重内部管理,实现了在质量、环境、社会责任、规范化操作等方面与国际管理标准的接轨。由于质量优良、做工精细,主推品牌"彼得·卡努"羽绒制品先后获得多项殊荣。
  
  本届展会,海洋羽毛的羽绒、羽毛产品及羽绒床上用品,将以其优良的产品性能亮相,敬请期待!
 
 
[编辑:羊驼]
相关文章  
 
家纺视频  
友情链接  
| 协会简介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隐私权申明 | 联系方式 | 广告服务
版权所有: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 Copyright©2012China home textil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阳门北大街18号十层 电话:010-010-85229322   E-mail:service@hometexmail.cn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9980号   京ICP备120445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