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返回首页  
微信图片_20210507163415.jpg
展会首页 | 中国国际家纺展 | 展会回顾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展会 > 中国国际家纺展 > 正文
以秒计费的时代,家纺展上的一分钟可能成就一个单!
文章来源:中国国际家纺展组委会  2019.05.31

  签好了订单,河北廊坊的马先生总算松了一口气。就在参加去年intertextile家纺展的一周前,他的供应商告诉他,由于原材料涨价,一直为他供应的桌布要整体价格上调4%,这对于马先生来说是一笔不小的损失。在展会上的商贸洽谈对接区,他找到了桌布的生产商,没有了供应商中间的差价,价格反而比之前还便宜了,这对马先生来说,算是不虚此行了。

  许多展商和观众都表示,intertextile家纺展的商贸洽谈区为客商提供了极大的便利,在这个以秒计费的时代,时间对于每一个人来说同样宝贵。所以主办方遵循“方便、高效”的原则,将商贸洽谈对接区打造成为一个紧密连接参展商和客商之间的合作平台,更好地服务于双方。

  韩国与上海不过一海之隔,来自韩国的朴先生去年专程过来参观intertextile家纺展,主要想寻找床上用品、窗纱之类的产品,由于平时工作接触不到制造商,也没办法进行面对面的沟通交流。来到家纺展的商贸洽谈对接区,朴先生直接对接制造商,更便捷、有效的进行双方需求的快速对接,既节省了时间成本,还找到了自己满意的产品。朴先生表示以后还会再来。

  每年两次的intertextile家纺展就像一个微缩的家纺市场,代表了当代家纺产品的新趋势、新动向。

  单从“颜值”来看,intertextile家纺展可以称作是最好看的展会之一,随手一拍,轻轻松松呈现家居 INS风。展会期间,行业人士的“朋友圈”全部“沦陷”在精美的展会大片中。

  intertextile家纺展可谓是“一展网罗万千家居好品”,见过的、没见过的,应有尽有。不论是市场上的“网红产品”,或是“隐于世”的小众精品,亦或是隔着千山万水的“洋货”……在这里,都能够找得到!

  那么,如何高效地在上千家展商中找到适合的企业合作?

 

  家纺&家具对接会“务实有效”

  几年前,家具企业便开始与家纺企业在家纺展上举办跨界对接活动;多年来,中国国际家纺展已经逐渐成为家具企业优选面料的重要平台。

  通过合作,布艺行业服务不断升级,设计整合能力也不断提升,布艺企业们纷纷表示,现在进行设计研发时除了为布艺产品本身赋予鲜明的设计理念,更多地会考虑沙发布如何更好地演绎成舒适美观的沙发,窗帘如何更好地融入环境和场景中,这样产品更能体现价值。如今布艺企业具备了与家具企业合作的条件。

  家具企业也纷纷来到对接会,说出了“自己对布艺的需要”,希望与家纺企业实现产品的供应端同步开发;也希望能够与成品窗帘企业实现更好的合作。

  家纺与家具深度跨界交流后,大家纷纷表示,这种方式能够让家具企业更直观地了解家纺行业的新动向、新趋势,家纺企业也更能了解家具企业的需求,家纺展打造的“跨界合作”平台太有意义了,也非常务实有效,让大家居、全屋定制坚实落地。

 

  商贸洽谈对接区“精准对接”

  家纺展的“颜美货全”只是优势之一,“商贸交流”才是其内涵所在。在生意人的眼中,世界上最远的距离是“我有钱、你有货,但我就是买不到你”。intertextile秋冬家纺展则牵起红线、搭上鹊桥,为展商和采购商提供了零距离交流的平台。

  绍兴柯桥轻纺城作为国内知名纺品集散中心,刘女士却在偌大的市场里找不到自己想要的窗帘面料。听说上海intertextile秋冬家纺展的展商多、货也多,她便驱车来到展会现场,并在商贸洽谈对接区的工作人帮助下,不出半天就找到了一家来自广州的面料企业,当场签订了7万米的订单。

  要说“无心插柳柳成荫”,CANDY本来只想在商贸洽谈区转一转、看一看,没想到邻座两位的交谈引起了她的注意,话语间,他们好像就是自己要找的企业,于是,合作就这样开始了。

  陈女士在参展前,向主办方提出想在展会上寻找家纺类装饰品,通过商贸洽谈区工作人员的帮助,她收获很大,找到了公司需要的产品。陈女士表示,家纺展是一个专业性很强的展会,参展商齐全、产品丰富多样,展馆标示也很清楚,因此这极大地减轻了客商的参观成本,也提供了多种选择的可能;不仅为企业提供了一个商贸对接的平台,也为企业和企业之间搭建起了沟通的桥梁。

  除了有针对性的询问和洽谈之外,如果是第一次来展会,或是前期对展会的信息不够了解,商贸洽谈对接区另外的一个功能就凸显出来,那就是让来访客商快速了解本届intertextile秋冬家纺展的全部亮点。更能针对客商需求,迅速制定出一套观展线路,让客商不走“冤枉路”。

  8月28~31日,2019intertextile秋冬家纺展将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启幕,今年,展会的商贸优势将会继续放大,一个更全面、更赋能的家居商贸展将让行业瞩目。

 

  不信?

  那我来和你好好说道说道……

  2019intertextile秋冬家纺展占据3H/4.1H/5.1H/6.1H/7.1H/8.1H和NH共7个展馆,17万平方米的展厅尽显家纺布艺新一季潮流趋势。于展商而言,2019intertextile秋冬家纺展最大利好就是这里有丰富且专业的观众资源,来自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专业观众涵盖了海内外室内设计师、家具制造商、建筑装修承包商、酒店采购商及各类贸易商等。

 

  这里啥最好看?

  听我给你介绍介绍那些家纺展上的必买品类……

  展品继续以装饰布艺为主,如窗帘布、沙发布等,以遮阳窗饰、墙纸壁布、家纺辅料、地毯、饰品、皮革等多类别为辅。素色、花色;割绒、亚麻;提花、绣花……从工艺到材质,从细节到整体,满足人们对窗帘、沙发布的所有想象。智能遮阳、成品窗帘、无缝壁布,激发出人们对新事物的无限好奇。

  今年的展品还有一个新亮点---8.1号馆的成品区,展示各种家居配套产品,床品,毛巾,装饰陶瓷等家居生活用品。

  8月的上海,2019intertextile秋冬家纺展无疑会是最佳的“商贸”打卡地,商贸之约现已开启。(徐晶鑫)

 

[编辑:田田]

相关文章  
 
家纺视频  
友情链接  
| 协会简介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隐私权申明 | 联系方式 | 广告服务
版权所有: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 Copyright©2012China home textil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阳门北大街18号十层 电话:010-010-85229322   E-mail:service@hometexmail.cn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9980号   京ICP备120445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