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返回首页  
微信图片_20210507163415.jpg
展会首页 | 中国国际家纺展 | 展会回顾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展会 > 中国国际家纺展 > 正文
回眸家纺展 | 地毯展区“泄密”新玩法!
文章来源:中国国际家纺展组委会  2018.09.17

  在“大家居”步伐逐步加快的背景之下,家纺行业正在不断加快自身调整,积极整合上下游资源,以求稳健发展。在此背景下,“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地毯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地毯专委会)在“2018中国国际家用纺织品及辅料(秋冬)博览会”召开之际正式成立。

  近年来,中国国际家用纺织品及辅料(秋冬)博览会,不断扩充品类,整合资源,发挥权威平台的整合集聚作用,不断为采购商带来耳目一新的惊喜以及实质性的实惠。地毯专委会的成立,无疑让地毯品类从业者有了一个聚集的平台。而中国国际家纺展,也同样为企业提供了不可或缺的展示平台。在此平台,企业积极展示着新品及新模式,为家纺行业配套整合助力献策。那么在2108中国国际家纺展上,地毯企业表现如何?

 

  地毯区域亮点:“泄密”新玩法

  参展面积逐年递增的地毯区域,今年“泄密”了地毯产业新玩法。互联网时代影响市场的快速改变,需求个性化,流量碎片化是未来趋势。传统地毯行业面对现代需求将发生革命性的变化,大规模生产,大库存,已与现有的新销售模式不匹配。市场需求特殊性迅速提升,容易出现产品过剩,货品囤积。家具客户,地毯经销商等客户群体需实现智能化地毯定制服务。

  在地毯展区,由丽家地毯、欧景铭洋家居、上海联宝、金美莱联合展出的“中国家纺地毯展区”,成为1号馆一处靓丽的风景。众多客商频频在此驻足,欣赏产品、洽谈或休憩,人流不断。在大面积展品展示之外,其创新模式也为客商带来不少惊喜。

  浙江宁波丽华(丽家)地毯有限公司在本届展会展现了市场新营销趋势与私定的快捷化。市场新营销,就是让终端客户能直接跳跃中间渠道商,和厂家商家直接联系,最短时间内解决可能会遇到的问题以及提供更好的选择。让客人直观了解并参与整个流程过程,提高双方满意度。私定的快捷,则是能做到两条起订制,成百上千的图案可以选择,而且能做到24小时出货,更贴近现在市场的快消费趋势。

  目前,欧景已成为众多家居、设计品牌的供应商,专注于与家居、设计企业建立长期合作伙伴关系。在充分引进吸收国外先进生产、设计的基础上,成都欧景铭洋家居饰品有限公司已成功开发出私人定制、家居配套定制生产供货平台。能够做到快速个性化设计,快速个性化生产。根据不同客户碎片化的需求结合生产环节工艺快速的设计定稿生产。

  上海联宝地毯有限公司能够为客户提供精美的手工定制、个性化定制产品,机织与手工相融合,带来不一样的感受。

 

  地毯区域亮点:嵌入传统文化

  中国作为文明古国,地域辽阔,各地的手工织毯都各有特色。“藏毯”作为青藏高原民族传统手工艺品,有着悠久的发展历史。在2018中国国际家用纺织品及辅料(秋冬)博览会上,“藏毯之都”也是风采尽显。大气美观的挂毯、细腻别致的手工毯、精美绝伦的铺地毯……透过精美的花纹与饱含韵味的肌理,仿佛能看到其背后蕴含的灿烂文明与悠久文化……

  此次展会,开发区南川工业园区共组织6家企业参展,分别是青海雅智系统工程有限公司,青海喜马拉雅家居有限公司,青海天玺多吉地毯有限责任公司,藏羊国际地毯基地股份有限公司,青海卡比特家纺有限责任公司,青海藏羊(集团)有限公司,圣源地毯集团有限公司。他们在270平方米的展位展出了饱含文化韵味的藏毯产品。

 

  地毯区域亮点:出击拳头产品

  在产品方面,海马地毯最新开发的“罗纳河”系列产品,是国际高端机织提花簇绒地毯,突破原有簇绒地毯图案、配色、循环的局限性。具有多色立体提花结构、花型设计不受限制、绒头层次变化丰富、环保纱线不掉毛等特点,非常适合家居地毯选用。在本次展会,这一系列产品也进行了惊艳亮相。(徐瑶)

 

[编辑:田田]

相关文章  
 
家纺视频  
友情链接  
| 协会简介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隐私权申明 | 联系方式 | 广告服务
版权所有: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 Copyright©2012China home textil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阳门北大街18号十层 电话:010-010-85229322   E-mail:service@hometexmail.cn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9980号   京ICP备120445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