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返回首页  
微信图片_20210507163415.jpg
展会首页 | 中国国际家纺展 | 展会回顾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展会 > 中国国际家纺展 > 正文
抓住风口,去家纺展读懂生活方式,做自己生活的设计师
文章来源:中国国际家纺展组委会  2018.08.27
   人人都在谈美好生活,憧憬美好生活,可一具体到如何过上美好生活,却很少有人讲清楚。那就将一切不属于生活地内容删除得干净利落,去家纺展读懂生活方式,用美美的布艺精心地布置心爱的家,深深地扎入生活,过得扎实,简单。
  
  与意大利时尚生活方式零距离
  
  意大利对时尚有着敏锐的观察力,和非常先进的生产体系。想感受最新最时尚的意大利材料,品味最本土的意大利风情,来家纺展将会满足你对意大利生活的种种好奇。
  
    
  诺华 中国这次展会将Minotti,B&B等一线国际家居品牌在米兰家居展最新的材料引进中国,首次在国内亮相。意大利高端布艺品牌LUILOR最近新品50款。NB系列在试销近半年的基础上,隆重推出136个色的新样2本,里面包含52款不同风格的面料。意大利艺术皮novabuke联合法国传奇品牌rochebobois推出最新造型的椅子。最为重磅的是诺华o中国这次推出了多功能面料:INCHLOVE系列,适用于做各种软包,墙布等,可做直接成品销售。人们在展会上就可以感受意大利时尚生活方式。
  
  开启数码时尚生活
  
  数码印花是艺术表达的工具,更是一项独一无二的技术。新技术在时尚产业中激起大量的的机遇及独具灵感的创意。
  
    
  一直以来红柳希望和国内的众多品牌商一起,把更环保、更艺术、更健康的数码印花家纺产品带给每一个家庭。2016年底红柳在亚洲第一个引进了意大利MS超高速宽幅智能数码印花机,去年和今年又陆陆续续引进了3台MS数码小机,就是红柳有自己的品牌,在美国,欧洲都有自己的设计室,不同的文化理念互相吸引碰撞,设计出最符合不同国家之间的布艺产品,再通过不同的品牌系列呈现给各个国家的消费者。这次展会红柳不仅将带来传统的各类床品面料,也第一次带来各类新品窗帘面料,墙布面料等等。床品面料一直是红柳的优势产品,包括全棉,涤棉,各类自然环保的纤维素纤维面料,以及各种化纤面料,在开发面料及宽幅印染上红柳一直比较有信心。
  
  体验有趣的智能生活
  
  用遥控器或APP,甚至直接用语音,就能让窗帘乖乖听话,智能高科技给人们的生活带来无限的乐趣与惊喜!今年上海家纺展就有好些遮阳窗饰企业,都会带去智能窗帘,注定会是一场美妙的高科技智能之旅。
  
  此次展会全球高端行业品牌:美国路创、法国尚飞以及名成企业将共同打造智o生活o未来主题馆,将展示静音技术、灯光和遮阳联动技术、窗饰与智能家居的集成技术……
  
  展会期间来到极简主义风格的名成品牌馆就可以体验PC端、遥控、移动终端(APP)、语音系统与窗饰之间智能化使用,在这里还展示香格里拉帘、垂直柔纱帘、蜂巢帘、百叶帘、百褶帘、斑马帘、竹草帘等诸多新产品;从艺术和创新的角度欣赏布艺和窗饰的结合:学会将布艺和窗饰的搭配运用于客厅、卧室、书房等区域。
  
  享受轻奢低调生活
  
  在市场竞争白热化的今天,选择更新颖、更多元化的设计元素,搭配不同风格、不同材质的面料;才能将轻奢低调生活的灵魂与精髓多方面呈现。
  
  广东省佛山市禅城区金华纺织实业公司通过"一绣倾城""维卡斯""雍绣廷""华绣世家""艺品秀"五大品牌,从不同消费层次满足市场需求,演绎轻奢低调风格。面料采用德国进口羊绒,无毒无味,防尘、防静电、无味,耐用强度高,经过高温处理,防掉色变色;绣线绣色均进口原材料制作,无毒无味,集环保、实用、观赏于一身,年轻人都爱不释手。
 
 
[编辑:羊驼]
相关文章  
 
家纺视频  
友情链接  
| 协会简介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隐私权申明 | 联系方式 | 广告服务
版权所有: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 Copyright©2012China home textil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阳门北大街18号十层 电话:010-010-85229322   E-mail:service@hometexmail.cn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9980号   京ICP备120445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