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返回首页  
微信图片_20210507163415.jpg
展会首页 | 中国国际家纺展 | 展会回顾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展会 > 中国国际家纺展 > 正文
【收藏贴】“三字经”六问家纺展,答案360°覆盖行业!
文章来源:中国国际家纺展组委会  2018.07.09
    
    时间:8月27-30日
  
  坐标: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事件:2018 Intertextile home中国国际家用纺织品及辅料(秋冬)博览会(以下简称“2018上海秋冬家纺展”)
  
  作为商务部引导支持的115家重点品牌展会之一,这里每一年都会展示家纺产品之突破、工艺之创新,每一次展示都极尽家的温馨与繁华,那么今年,他又将为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这一次,千余家展商集结而来,这一次,数万名观众蜂拥而至,这一次,将是二十余载行业积淀的爆发式呈现!谁办的?展什么?在哪展?啥活动?谁会来?如何去?“三字经”六问家纺展,答案即将揭晓!
  
  谁办的?
  
  2018 Intertextile home中国国际家用纺织品及辅料(秋冬)博览会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指导,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行业分会、法兰克福展览(香港)有限公司共同主办,北京优尚博展国际家纺展览有限公司和法兰克福展览(香港)有限公司承办
  
  展什么?
  
  2018上海秋冬家纺展展品将以装饰布艺为主,覆盖窗帘布、沙发布等,以遮阳窗饰、墙纸壁布、家纺辅料、地毯、饰品、皮革等多类别为辅。
  
  图:2017上海秋冬家纺展现场
  
  素色、花色,割绒、亚麻,提花、绣花,从工艺到材质,从细节到整体,满足你对窗帘、沙发布的所有想象。智能遮阳、成品窗帘、无缝壁布,激发你对新事物的无限好奇。所展之物,皆为生活而来,爱生活的你,可愿来此一饱眼福?
  
  在哪展?
  
  本届展会展馆都将位于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一层暨国家会展中心的0米层,占据1H/2H/3H/4.1H/5.1H/6.1H 和NH七个展馆,17万平方米的展厅尽显家纺布艺新一季潮流趋势。其中:
  
  图:2017上海秋冬家纺展现场
  
  1号馆 窗帘配饰展区汇聚多品种、小批量、高性价比的软装素材
  
  2号馆 绍兴桐乡展区窗帘窗纱、墙布墙纸跨界融合,家具面料大秀,展示全品类沙发布
  
  3号馆 海宁窗帘布艺馆素色、提花、割绒等全面覆盖,多品类窗帘布艺荟萃
  
  4号馆 海外布艺家居馆30个国家和地区,200多家家纺家居品牌尽显风采
  
  5号馆 高端布艺精品馆布艺大咖特装展示,整体软装方案争奇斗艳
  
  6号馆 余杭软装布艺馆凸显布艺品牌软装设计风范,与布艺产品真诚对话
  
  北厅 智能家居软装馆遮阳窗饰、遮光面料、智能家居,赋能智能时代软装一体化
  
  啥活动?
  
  安德马丁国际室内设计峰会:3天20场论坛讲座定会让您脑洞大开。
  
  “无界之合”跨界家居艺术展:通过具象的家具、艺术陈设展示,布局新一季跨界之旅。
  
  2018/2019家具流行面料展区:趋势的美感让您不虚此行。
  
  国际纤维艺术展:让纤维为家纺产品带来无限可能。
  
  家纺设计大赛作品展:展现新生代设计师的创意与力量的召唤。
  
  国际软装趋势发布:紧跟时代最in步伐。
  
  精准商贸对接服务:直接、有效带来更多合作可能。
  
  特色论坛区:热点话题揭开行业谜团。
  
  更多精彩活动详见后续报道……
  
  图:2017上海秋冬家纺展现场
  
  谁会来?
  
  多年来,无数家纺企业通过这一平台走向国内外市场,并取得长足发展。今年,这里依然“群星璀璨”。2000余家业内优质展商集结而来,他们将包括杭州奥坦斯布艺有限公司、浙江巴贝纺织有限公司、华尔泰国际纺织(杭州)有限公司、浙江和心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海宁市新时新制造有限公司、浙江金蝉布艺股份有限公司、大连东立工艺纺织品有限公司、浙江玛雅布业有限公司、海宁市金佰利纺织有限公司、浙江金隆家纺服饰有限公司、佛山市南海区源志成织造有限公司、浙江民辉纺织有限公司、桐乡市龙翔纺织有限责任公司、海宁和之美布业有限公司、浙江升丽纺织有限公司、海宁市名锦纺织有限公司、绍兴小轩窗居室用品有限公司、海宁市摩卡纺织有限公司、浙江新天布业有限公司、海宁市华海纺织有限公司、佛山市禅城区金华纺织实业公司、海宁市舒雅达纺织科技有限公司、(美登斯布艺)杭州常宏印花布业有限公司……(排名不分先后,更多展商详见后续报道)
  
  图:2017上海秋冬家纺展现场
  
  此外,海宁、余杭、桐乡、绍兴等多个产业集群也将在此展示区域品牌发展原动力。其中,海宁、余杭等产业集群作为秋冬家纺展的“老朋友”,一直以专注、专业的的态度,凭借优良的产品打造区域品牌,彰显品牌魅力。绍兴、桐乡等产业集群也凭借其有力的市场占有率,为展会带来多品类产品,引入大量的观众资源。
  
  图:2017上海秋冬家纺展现场
  
  于展商而言,秋冬家纺展最大利好就是这里有丰富且专业的观众资源,来自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专业观众将涵盖海内外室内设计师、家具制造商、建筑装修承包商、酒店采购、各类贸易商等等。
  
  如何去?
  
  现展会观众预登记系统已全面开通,提前拿胸卡、现场免排队!
  
  一 >> 电脑端
  
  进入展会官网:http://www.intertextile-home.com.cn/  在网页的左侧,有观众预登记(秋冬)按键,点进去便可看到预登记画面:预登记分为新注册和已注册两类,如果您已经注册过可凭手机和密码直接登录。页面左上方有英文版本的预登记界面,方便海外客户使用。
  
  二 >> 手机端
  
  关注微信公众号中家纺或intertextile家纺展;在中家纺自定义菜单“家纺展”目录上拉菜单中可以看到观众预登记选项;在intertextile家纺展自定义菜单“2018秋冬”目录上拉菜单中可以看到观众预登记选项;这两个通道点击进入都可以看到预登记界面:登记完成后,您会收到短信和邮件等通知,现场直接换取胸卡即可。
  
  图:2017上海秋冬家纺展现场
  
  设计当道、大家居凸显、模式创新不断、由卖布转而卖“生活方式”、跨界合作促共赢、互联网+家纺更为落地……一切源自这里,8月27-30日   上海国家会展中心   不见不散
    



筱余
[编辑:羊驼]
  
 
相关文章  
 
家纺视频  
友情链接  
| 协会简介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隐私权申明 | 联系方式 | 广告服务
版权所有: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 Copyright©2012China home textil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阳门北大街18号十层 电话:010-010-85229322   E-mail:service@hometexmail.cn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9980号   京ICP备120445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