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返回首页  
微信图片_20210507163415.jpg
展会首页 | 中国国际家纺展 | 展会回顾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展会 > 中国国际家纺展 > 正文
八月的行程岂能错过秋季家纺展!
文章来源:中国国际家纺展组委会  2018.05.18
   2018中国国际家用纺织品及辅料(秋冬)博览会参观路线会更加便利,二层不再设展馆,展馆集中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一层1-6号,六个展馆加北厅,除已有的海宁、余杭、桐乡产业集群外,绍兴、广东参展商大幅度增长。此外,还将首次展开商贸对接服务,客户可以更加高效地寻找到新产品,展商也更方便地寻找到新客户。展会主办方煞费苦心地为观展提供了如此多的便利,看来这次展会的观展体验一定不一般!
  
  2017年中国国际家用纺织品及辅料(秋冬)博览会(intertextile-home)现场人头攒动,给人们留下印象太深刻了!越来越多的海外观众和海外驻华办事处观众出现在展会,给展会带来了无限的活力!
  
  如今才刚刚5月,采购商们早已跃跃欲试,期待着今年8月的秋冬家纺展带来新的惊喜。
  
  全品类软装产品一网打尽
  
  秋冬家纺展是亚太地区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家用纺织品类展会,由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行业分会、法兰克福展览(香港)有限公司共同主办,北京优尚博展国际家纺展览有限公司承办。
  
  伴随大家居理念在家纺行业的渗透,布艺软装的大家居步伐也越走越快!无论是窗帘、配饰、还是面料提供商,纷纷升级各自陈列形式,以大家居之姿将自己和消费者的距离急速拉近!
  
  2017秋冬家纺展巴贝展位
  
  在2017年中国国际家用纺织品及辅料(秋冬)博览会上,近1200家参展企业充分发挥了"产品为王"的理念,推出了许多具有创新性、创意性的家纺布艺产品,倡导"新家纺、新生活",充分贯彻"大家居"理念,在展会现场上演"群雄逐鹿"的大戏,奥坦斯带来了5000多种具有高性价比的特色面料产品,展现了现代时尚化的生活空间以及生活方式。华尔泰推出近百款最新设计的提花面料,将自身经过15年修炼的独特优势发挥到极致。巴贝纺织用色彩丰富的布艺将布艺的灵动与时尚活灵活现地展现出来。伴随年轻新生代消费群体的成长,消费行为已然进入快消费模式,简约时尚类产品更受青睐,2017秋季展会众多企业展示了年轻化、时尚化、简约化,风格更有活力的产品,很受80、90年轻消费群体青睐。
  
  2017秋冬家纺展奥坦斯展位
  
  2017秋冬家纺展华尔泰展位
  
  2017年的展会如此绚烂多姿,让我们对于2018秋季家纺展会充满了的无限美好的憧憬,2018年的秋季展会定会创造更多有创意的生活空间,让人们在温馨的居家氛围中将全品类软装产品一网打尽。
  
  捕捉流行风向标
  
  几乎每个参观展会的人都会强烈感受到,家纺展参展企业的设计感越来越强了,突出时尚性、突出匠心制造、突出设计服务的参展企业越来越多,展会越来越时尚靓丽。
  
    
  2017'无界之合'跨界家居艺术展
  
  随着轻装修、重装饰的理念越发深入人心,掌握最in家纺流行趋势对家纺、家居从业者和消费者都尤为重要,而在家纺展会上我们就能捕捉到最权威的家纺流行趋势。在展会上推出的中国家用纺织品流行趋势,成为家纺流行风向标,展商和观众只要充分的吸收灵感,就可以轻而易举成为潮流引领者。
  
    
  2017安德马丁国际室内设计峰会
  
  "2017安德马丁国际室内设计峰会暨2017'无界之合'跨界家居艺术展"在2017展会上推出后,通过具象的家具、艺术陈设展示,表达设计、艺术相关行业精英人士对新家居生活方式的品位和理解,无疑为家纺行业注入了顶尖设计思潮,我们的观众来到展会就如同赴了一场设计领域的朝圣之旅,家纺行业的跨界之旅。如今回忆一下一幕幕'无界之合'展示场景仍然止不住心潮澎湃,那就千万不能错过2018年的家纺展会,在现场与展会共振,实现创意设计的巅峰体验。
  
  新模式不容错过
  
  除产品研发与服务升级外,在展会上不断涌现的新商业模式,也给每一届展会注入了无限的生机。每年秋季展会参展商中,新的商业模式不断涌现,近年来,以互联网技术为依托,充分发挥线上、线下的优势,开拓O2O、B2B及C2M等渠道创新的参展企业越来越多。此外许多企业加快传统渠道转型升级,注重消费体验和服务,提供家居陈设整体设计和生活方式解决方案。
  
  2017秋冬家纺展西安美源展位
  
  西安美源贸易发展有限公司在2017年秋季展会上展示了运用全新的4.0店面营销体系最终实现线上引流+网店销售引流+线下店面体验+上门服务+社群俱乐部+互动服务+带单体系的新O2O模式。
  
  2017秋冬家纺展帘到家展位
  
  帘到家在展会上描绘了宏伟蓝图,通过家纺布艺产业互联网数据信息系统及产业动态数据展示,通过S2B模式(服务于中小企业的供应链平台),最终实现C2B模式。金佰利也在展会上积极拓展C2M个性化、智能化窗帘成品定制。2018年有哪些新模式呢?我们的企业做了哪些积极地探索?只要来到了展会现场,就一定令观众们脑洞大开,还等什么,快快将秋季家纺展排进八月的行程吧!
 
 
 
 
(夏小云)
[编辑:羊驼]
相关文章  
 
家纺视频  
友情链接  
| 协会简介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隐私权申明 | 联系方式 | 广告服务
版权所有: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 Copyright©2012China home textil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阳门北大街18号十层 电话:010-010-85229322   E-mail:service@hometexmail.cn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9980号   京ICP备120445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