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返回首页  
微信图片_20210507163415.jpg
展会首页 | 中国国际家纺展 | 展会回顾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展会 > 中国国际家纺展 > 正文
家纺展上的精准对接是怎样实现的?【媒体视角】
文章来源:中国国际家纺展组委会  2018.03.29
     2018中国国际家用纺织品及辅料(春夏)博览会(以下简称2018春季家纺展)上,众多家纺行业的优秀企业济济一堂。此次主办单位创造性举办商贸洽谈对接服务,深入对接国内外商机,打造高效的对接洽谈平台,建立商贸洽谈对接区成为此次2018春季家纺展上的一大亮点。
  
  观展需求多样化、细致化
  
  2018春季家纺展共有来自68个国家和地区的观众20870人(比2017年增长12%),其中海外1296人(比2017年增长4.8%),国内19574人(比2017年增长12.8%)。现场商贸氛围浓郁,无论从企业转型到扩大经营,从寻求合作伙伴到发掘加盟机遇,家纺展给每一个需要寻找商机的人提供了一个无限大的沟通机会。
  
  家纺展的专业观众总体采购需求呈现出多样且个性的特点,有的是大型商场集团采购招商,有的是想扩大企业经营范围,有的想寻找高端丝绸家纺定制展商、有的想找功能性产品和环保类产品,有的想找羽绒被和蚕丝被企业,有的想寻找中高档家纺产品代加工厂,还有的想了解本届家纺展的整体情况与展会亮点,方便他们有针对性的采购。总之需求相比往年单一寻求成品、代加工商来说,更加多样化,细致化。质量、创新成为了他们的主要关注点。
  
  从这些观众的需求中不难看出,当今消费者对于质量过硬、性价比高和设计个性这三个方面比较看重,追求个性的消费已经取代价格,成为现阶段消费者的主要考量标准。
  
  便捷、高效,打造展客合作平台
  
  此次商贸洽谈对接区,为客商提供了极大的便利,在这个以秒计费的时代,时间对于每一个人来说同样宝贵。所以主办方遵循“方便、高效”的原则,将商贸洽谈对接区打造成为一个紧密连接参展商和客商之间的合作平台,更好地服务于双方。
  
  除了有针对性的询问和洽谈之外,如果是第一次来展会,或是前期对展会的信息不够了解,商贸洽谈对接区另外的一个功能就凸显出来,那就是让来访客商快速了解本届春季家纺展的全部亮点。更能针对客商需求,迅速制定出一套观展线路,让客商不走“冤枉路”。能够快速了解客商需求,同时规划路线,是此次商贸洽谈对接区每一位工作人员必备的技能。
  
  提前预约,快速了解展商展品
  
  此次展会主办方前期对接了大量的商贸需求,预约了来自海内外多地客商进行商贸接洽,接触并联系客商达600多家。主办方将客户需求一一分类,面对客商的到访,采用一对一的交流方式,将客商与展商迅速连接。同时将展商展品快速调出,以供参考。让每位到访的观众都能快速筛选出目标展商。
  
  一旦确认采购目标,客商能够全方位、多层次、更加精准地与展商交流,从而达到迅速进入洽谈的目的。同时,展商还可在会后与有意向的潜在客商进行更加深入的交流。
  
  信息化社会讲求“短、频、快”,同时还要做到“高、精、尖”。在用户购买渠道多样化的今天,能够通过展会的形式满足多种类、多渠道的需求,是一个不可错过的机会。
  
  演绎家纺市场新调性
  
  消费升级引发的个性化、高品质的产品需求,倒逼传统家纺企业提升设计制造能力。从此次对接结果上来看,具有设计开发能力、产品有创新特色的实力型企业颇受客商的青睐。从前只求布置温馨的家居风格,现如今已经要求打造具有个人IP属性的生活情调。这对每一个展商来说都是一次考验,展位上的人流量就说明了一切。
  
  为保证不打扰意向客户的签约,主办方在商务对接洽谈区为展商的VIP客户专门开辟了区域,水果、热茶一样不少,没有了往常在展位上无法专心谈事的嘈杂,让他们的客户更好的感受来自展商的诚意。
  
  通过此次展会,主办方将商贸洽谈对接区打造成一个让展商和客商充分交流沟通、极具价值的商贸平台。无限商机的未来已来,2018秋季家纺展,我们将再次提升服务品质,扩大优势资源,打造一个便捷、高效、精准的商务对接平台!
 
 
董雅琪
[编辑:羊驼]
相关文章  
 
家纺视频  
友情链接  
| 协会简介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隐私权申明 | 联系方式 | 广告服务
版权所有: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 Copyright©2012China home textil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阳门北大街18号十层 电话:010-010-85229322   E-mail:service@hometexmail.cn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9980号   京ICP备120445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