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返回首页  
微信图片_20210507163415.jpg
展会首页 | 中国国际家纺展 | 展会回顾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展会 > 中国国际家纺展 > 正文
【2018春季家纺展】红柳:专注数码印花,发掘家纺市场新蓝海
文章来源:中国国际家纺展组委会  2018.03.09
   
    红柳的总方向是:“100年生产一块布”。
  
  相关数据显示,我国民营企业的平均寿命大约是3.7年。当红柳喊出100年生产一块布时,有人会很吃惊,大家可能不知道,成立于1965年的红柳已经走过了53个春秋,是业内名副其实的“老企业”。近年来,这个老企业却常常出手不凡,不断焕发新的活力。
  
  2016年底,红柳引进了亚洲第一台意大利MS高速型320宽幅数码印花机,在业内产生了的一定的震动,并触发了一连串的讨论。床品的未来在哪里?市场的需求在哪里?数码印花能否推开一扇新的窗户,为家纺工厂发展带来新的动能?
  
  在引进MS的问题上,红柳曾有过两种不同的声音:一种声音认为,数码技术目前还不成熟,喷头容易坏,而且墨水成本太高,对企业而言没有持续赢利的空间;另一种声音认为,数码技术代表未来印染的方向,红柳早一天掌握就早一天领先,随着消费者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一定可以在市场上大有可为。2016年,红柳集团董事长黄建钧带队,技术、装备、产品、销售四个条线的领导走了一趟欧洲,认真考察了欧洲家纺市场和印染工业的现状,回来就立即拍板:上MS。2017年,红柳又引进了两台MS往复式数码机作为生产的补充,把现有数码产品线做得更宽、更广、更齐全。
  
  红柳的价值观是:“低成本、好产品,为世界人民创造价值”。运用到数码产品上,红柳人也是坚持这一原则。除了最好的设备,墨水选最好的进口定制活性墨水;面料用最好的,60支以上高支棉、埃及棉、皮马棉、天丝、真丝棉面料。可以说,红柳在用一种极致到几乎苛刻的标准来做数码产品,同时,又努力把价格做到同类数码产品最低。红柳集团总经理黄磊说,“如果哪一天我们的毛利达到3%,那我会非常有危机感,一定会主动跟客户提出让价。因为作为整个生态系统的一个环节,红柳永远只追求合理的利润,追求一种可持续的发展,只有我们的供应商、客户和消费者都得到了实惠,红柳才有做到一百年基础。”
  
  红柳集团副总经理郁敏告诉记者:“此次参展,既是对我们近期数码产品开发的一次大展示,也是一次与业内同行交流的重要契机,真诚邀请有兴趣的朋友们到我们展位看一看、停一停、聊一聊,红柳十分愿意与大家分享近一年来我们在数码印花制造、花型开发、市场营销方面的体会和感想,也期待与更多的有识之士一起,手同行、互通有无、携共同进步,把中国数码家纺市场做得更大、更好、更强。”
  
  2018年3月14日-16日上海家纺展(位于虹桥国家会展中心),红柳的展位在4.2馆H19号,总面积达到480平方米,是今年所有家纺馆中展位面积最大的,届时,我们可以看到红柳研发团队开发的数码新花型、新产品的实物效果和质量情况。
 
   
 
 
 
[编辑:羊驼]
相关文章  
 
家纺视频  
友情链接  
| 协会简介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隐私权申明 | 联系方式 | 广告服务
版权所有: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 Copyright©2012China home textil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阳门北大街18号十层 电话:010-010-85229322   E-mail:service@hometexmail.cn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9980号   京ICP备120445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