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返回首页  
微信图片_20210507163415.jpg
展会首页 | 中国国际家纺展 | 展会回顾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展会 > 中国国际家纺展 > 正文
家纺人说:这是打开收获之门的开始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7.08.11
   展会是闪亮推新品的平台,是竞争对手相互切磋的良机,是拜访老朋友、结实新朋友的大PARTY。
  
    家纺展是家用纺织品行业内规模最大、最权威的展会,没有之一!8月23-26日在国家会议中心(上海)以软装布艺发布主题的家纺展汇集了国内外多方势力,对他们来说,展会意义何在?
 
    "参展是我们打开收获之门的开始。"一位来自柯桥的家纺企业如是说,也令人对即将开启的2017秋冬家纺展充满了期待。
    作为家纺展的老朋友,海宁市千百荟织造有限公司已是展会常客,该公司销售经理俞乐飞表示,"我们对每次参展的效果都是满意的,也感谢主办方提供的平台。家纺展对于提高企业形象和品牌形象有很大帮助。
  绍兴奇阁家纺有限公司对家纺展同样情有独钟,总经理何志刚表示,自2007年以来,机会每次展会我们都未错过!本次参展,我们的目的主要聚焦于"新产品推广、老客户维护"。
  
    大连金斯曼纺织工艺品有限公司同样是家纺展的老朋友,该公司总经理秦聪表示,"2010年时,我们就在上海老展馆参展,当时的展位还只是在室外的标摊。那时,一位中东的客户为我们带来了惊喜。"
  他表示,"那位客户与我们素未相识,只是对我们的产品很满意,于是在展会现场就签订了约8万欧元的合同,并且全额付了货款。自此,我们便相信,我们与家纺展的缘分匪浅。"
  此外,浙江巴贝纺织有限公司绝对算得上是展会的忠实粉丝。该公司助理总裁王锋表示,巴贝纺织与展会的缘分已经有10多年之久,对于参展效果也是比较满意的。通过多年参展积累的经验和人气,国内外客户对巴贝纺织的产品和企业也都有了一定认识。

  "每年秋冬的家纺展我们公司都很重视,展会的反馈一直比较理想。"上海郁翼机械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郁慧超表示,展会让更多的客户认识了上海郁翼,同时放大了郁翼的品质优势。
  他提到,展会上郁翼认识了很多新客户,联络了许多老客户:国内企业如欧珀莱、明佳、和心、如鱼得水、佳美嘉、一鸣布艺;日企如似鸟、晨森、数码、优昵蓓楽、小田等。秋冬家纺展上有许多国外客户,帮助郁翼很好地开拓了国际市场。

  谈到参展,浙江华欣家纺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周峰很是兴奋,他表示,虽然我们不是第一次参展,但对于我们来说这是一个新的开始!
  他谈到,"之前参展我们的着眼点都是销售,主要客户是针对外贸,而今,公司开始转型,发展重心在于打造品牌,为此专门成立了设计部,转战国内市场。为了迎合消费者需求,我们会在智能家居方面发力。"
  
    可以说,家纺展是绍兴小轩窗居室用品有限公司展示多年拼搏成果的试金石。与展会结缘是在1999年,此后,二者情义便不断在加深。

  董事长周国轩表示,小轩窗的每一次转型,都在家纺展迎来检阅!2002年开始,小轩窗家纺布艺业务主要集中在外贸领域;2015年开始,小轩窗整合集团自有窗帘与壁纸资源推出小轩窗整体软装,开拓国内市场;2016年8月,小轩窗整体软装的1+1大家居概念、窗帘清洗项目正式亮相,成为行业的焦点。
  他表示,参加本次家纺展,也期望能让公司大家居的理念进一步得到行业的认可。

  广州市源志诚家纺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展会平台,我们有机会与更多的潜在合作伙伴沟通合作,通过与客户的交流与合作,用公司的生产研发技术,创作出优秀作品与项目案例。在不断提升源志诚在行业内影响力的同时,也推动整个行业的蓬勃发展。
  
    除上述企业外,还有众多与展会结缘的业内佼佼者。分布于
 3软装设计馆
  4.1环球生活馆
  5.1家居潮流馆
  5.2多彩海宁馆
  6.1时尚余杭馆
  6.2家具布艺馆
  值得关注的是,占据16万平方米的2017秋冬家纺展,将汇集来自30个国家和地区的近1200家企业
  
展会现场,
  家纺企业将带来哪些惊喜?
  哪些流行趋势值得捕捉?
  让我们拭目以待!

李亚静

[编辑:羊驼]

相关文章  
 
家纺视频  
友情链接  
| 协会简介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隐私权申明 | 联系方式 | 广告服务
版权所有: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 Copyright©2012China home textil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阳门北大街18号十层 电话:010-010-85229322   E-mail:service@hometexmail.cn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9980号   京ICP备120445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