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返回首页  
微信图片_20210507163415.jpg
展会首页 | 中国国际家纺展 | 展会回顾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展会 > 中国国际家纺展 > 正文
原来《我的前半生》中最有“存在感”的家居竟然是......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7.07.25
   最近有一部都市励志剧《我的前半生》火啦,职场精英唐晶干净利落的穿搭,人生导师贺涵通透的职场法则,都吸引了无数追剧者的眼。然而,比这些更抢眼的是各位主角的家。
  经典美式小清新罗子君家

  罗子君的家是精装修的典范,高档真皮沙发、白色书柜、小欧式的茶几、百叶窗等元素都是小资一族的最爱。还有为了讨好老公,入手几万块钱进口沙发的奢侈享受。
  
   现代摩登风唐晶家

  与闺蜜有着相反性格的唐晶是一个职场高管,一心以事业为主,唐晶的家似乎如主人一样自然一丝冰冷的气息。浅灰色布艺沙发简约大方,也是俩闺蜜窝在一起谈天说地的小世界。
  
   低调奢华有内涵贺函家

  贺涵作为在海外接受过高等教育的精英来说,对生活品质有着较高的追求。剧中贺涵为女友购置了新家,唐晶坐在一个单人沙发表示,这是从意大利专门定制的,这说明贺涵品位卓越,习惯国际化的家居产品。
  
    以上我们不难发现,出现频率最高的一件家居品就是沙发。而一件能让人不想起身的沙发——“面料”才是其灵魂!在2017秋冬家纺展参展企业将带来哪些惊喜?
  
   新颖产品赢欢心

  广州市源志诚家纺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参展将会带来高精密提花面料、多种工艺复合面料以及特色刺绣等新颖产品,在设计风格、技术层面、服务理念以及运营模式等方面均会有不同程度的创新。
  公司表示,除了展示新产品、新方向,更重要的是积极与行业内外建立高质高效的沟通平台,推动整个行业的发展。本次参展意在通过参展中与客户交流与合作,利用公司的生产研发技术,为市场大众创作出优秀的作品与项目案例。
  
   真材实料最放心

  海宁市千百荟织造有限公司一直把性价比、质量与服务放在首位。在品质上,一直坚持做"中国制造,欧洲品质"的高端面料;在产品上,还提供所有整体软装所需的面料及搭配案例。

  据了解,千百荟织造从去年下半年就开始实行了第三期的"设备引进计划",到今年三月份所有新进口设备都已经正常投入生产。
  
    本次参展除了一直主打的高经密产品(包含提花、印花、单色、小肌理面料),也会带来添加了现代几何花型等流行元素的新品。

  值得一提的是千百荟织造的生产设备采用的是ALPHA与STAUBLI,经线密度可达140根/厘米,织造速度可高达普通织机的4倍。
  
   私人定制更贴心

  个性化和多样性的选择能为消费者带来独一无二的私人元素,让消费者得到更大的满足,海宁市千百荟织造有限公司的销售经理俞乐飞提到,个性化定制是未来发展的必然趋势,公司创立的爱上设计品牌(IS-DESIGNER),主要致力于国内大家居范畴高端市场,让整体软装方案及搭配更有专属性,同时还增加了设计服务,打造客户的专区设计。
  广州市源志诚家纺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以客户为尊,满足客户个性化产品定制的需求,才是企业不断发展的源源动力。

  只有消费者的需求得到最大化的满足,消费者的主动性与积极性被充分地挖掘出来,才能创造对行业而言更大的意义。

  所以家居沙发的材质选择都十分考究,那么你知道沙发面料有哪些分类吗?
  布艺

  皮质

  绒面
  。
  。
  。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方便选购,同时也为了更好的突出沙发面料企业,此次2017秋冬家纺展组委会按产品质地,将企业细化合理分区:
  
    1. 植绒布区
  立体感强、颜色鲜艳、手感柔和、色牢度好、耐摩擦、平整无隙。
  
    2. 割绒布区
  割绒绒面均匀,光泽度好,绒感很舒服,耐磨,容易清洗。
  
    3. 印花布区
  色彩绚丽鲜艳,不起球,不毛边,不易变形。
  
    4. 提花区
  手感丰满,质地厚实,坚固耐磨,有良好的透气性。
  
    5. 棉麻区
  透气性、透汗性好。
  
    6. 化纤区
  结实耐用,易打理,具有抗皱免烫特性。
  
    7. 仿皮革、麂皮绒区
  产品光照亮上档次,毛感柔软,有糯性,悬垂性好,质地轻薄。
  
    如此细致的分类和齐全的产品哪里找呢?别担心,8月23-26日举办的2017秋冬家纺展6.2号馆齐聚了国内外在这一领域具有影响力的大部分企业。
  
    企业主要是来自中国沙发布艺名镇,浙江桐乡大麻镇的生产厂家,他们代表着中国沙发面料发展的最高水平。
   
  其中包括浙江飞帆纺织有限公司、浙江欧美来纺织科技有限公司、浙江同辉纺织股份有限公司、桐乡市宏诚世纪纺织有限公司、桐乡市美格布艺有限公司、桐乡闻道纺织有限公司、桐乡市雅雅纺织有限公司、桐乡市志远纺织有限公司、桐乡市志华家纺有限公司等众多优秀企业。
  
    更多展会亮点
  尽在8月2017秋冬家纺展
  还等什么?赶快组团围观吧!
  (李江敏)
[编辑:羊驼]
相关文章  
 
家纺视频  
友情链接  
| 协会简介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隐私权申明 | 联系方式 | 广告服务
版权所有: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 Copyright©2012China home textil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阳门北大街18号十层 电话:010-010-85229322   E-mail:service@hometexmail.cn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9980号   京ICP备120445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