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返回首页  
微信图片_20210507163415.jpg
展会首页 | 中国国际家纺展 | 展会回顾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展会 > 中国国际家纺展 > 正文
2017春季家纺展:100年生产一块布,引领数码印花新潮流
文章来源:红柳家纺  2017.03.10

  此次上海春季家纺展,可谓是群星闪耀,不少大品牌将会隆重亮相,素有"隐形巨人"之称的红柳家纺也不例外。这次他们将派出史上最强阵容,堪称规模大、品类全、技术含量高,总面积达到204平方,内容囊括了红柳的新技术、新产品和新渠道。核心就是数码印花产品,他们所在4.2H L19展区将会向来宾们展示数码印花制品及面料,并将针对国内外中高档全棉类印花制品的企业和客户,重点介绍意大利MS公司的数码印花和传统数码印花相比的优势。

  什么?

  你问我红柳是家什么样的企业?

  那下面我就要跟你好好说说这家低调、神秘的规上企业。

  "爱吃螃蟹的"红柳

  成立于1965年红柳集团一直是家纺行业的"隐形巨人",单一床品年销售达30亿元,放眼全国确实没有几家,但是熟悉和了解红柳的人并不多,低调、神秘是大家对于她的总体印象。然而,多年来,在技术创新和设备引进上,红柳一直以来都敢于做床品行业"吃螃蟹的人"。从1991年引进国内首台300连续轧染机开始,红柳在印染设备上陆续添置了德国、意大利、瑞士等国际顶级的装备,目前,红柳60%以上的印染设备为进口设备。

 

  亚洲首台MS3.4米超高速数码印花机

  2017年,红柳又一次成为"吃螃蟹的人",1月就引进了亚洲首台MS3.4米超高速数码印花机,现在正在马不停蹄的安装测试,预计4月初开始运行。"这在高端印花类产品上是重大突破,可以很好地贴合高端市场做好相关床品订单,目前多家国内外知名品牌和客户已开始逐步预约下单生产。数码印花的特点是传统大机印花没办法达到的:对环境的影响更小、印花没有套色限制,没有花回循环限制,没有较大的起订量限制,颜色色彩饱和、鲜艳度高,印花效果逼真。MS公司研制的数码印花机突破了传统数码印花行业速度问题的技术壁垒。而MS超高速数码印花机的印花速度现在基本可以达到等同于大机印花速度,这样就大大提高了生产效率,从成本上跟传统数码印花有了比较大的区别。"红柳家纺展会负责人茅彬兴奋地告诉记者。无论从内销还是外贸方面来讲,这台设备的引进都为终端企业创造了更多的接单和扩大销售机会。

 

  全方位满足国内外客户需求

  在印花质量基本同一水平的情况下,由于印巴的棉花价格相对中国便宜,所以针对欧美市场的高端印花类制品订单由中国制造的机会不多。然而现在随着全亚洲第一台MS3.4米超高速数码印花机的引进,提高了速度而价格相对不高的情况下,有利于提高中国终端企业对欧美市场的接单竞争力。

 

  内销方面来看,MS3.4米超高速数码印花机满足了国内高端消费群体订制化、个性化的需求,毕竟它的出现突破了色彩数量的局限,使更多惊艳的花色精准的展现在床品上成为了现实。这点对高端消费者和年轻群体来说,是非常有吸引力的,或将成为一种趋势。

 

 

[编辑:姝臻]

相关文章  
 
家纺视频  
友情链接  
| 协会简介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隐私权申明 | 联系方式 | 广告服务
版权所有: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 Copyright©2012China home textil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阳门北大街18号十层 电话:010-010-85229322   E-mail:service@hometexmail.cn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9980号   京ICP备12044575号-1